《金庸水浒传》收人问题及压级难打地方

《金庸水浒传》收人问题及压级难打地方

所属游戏: 金庸水浒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447237583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下面说一下压级比较难打的地方

1.神雕,因为练的剑,可以卡墙单挑神雕,神雕的轻功低,追不上你,往墙的左下角跑,单挑神雕之前越女剑完全可以在之前的剧情里面升到十级,十级越女刚好可以隔墙打神雕。

2.小镜湖单挑萧峰,简单,多做几个天香,顶着萧峰,因为是压了级了,才十多级,萧峰内力少,打你几下就没内力了,之后就狂打他就行。

3.珍珑棋局,前提是小镜湖要赢,要收到阿朱,给自己安个神秘头像,跟自己易容以后头像不一样的要杀,一样头像的不杀,方法很多帖子都说过,要注意的是要保证自己镜像体力大于50,你要杀的那两个如果体力高于50,也会用医疗,但是低于50之后只会追着你打,他也会给你镜像加血,实在你打不过了就用这个办法,把他的体力耗到50以下,你自己的镜像没血了也会跑,不会追着你打,反正就是自己把握好尺度,找到窍门不是很难。

4.用张无忌单挑阿大阿二阿三,这个其实说难也难,说不难也不难。三黄多准备点,我是用了一百多个,天香也多准备点儿,大概用个五六个,就是卡椅子,阿大没难度,是一级的,阿二要在椅子左边卡,拉开距离之后没血了就吃三黄,吃到一千以上就过去开个乾坤大挪移,刚开局他追你打的时候要用到天香,三黄顶不住。打阿二刚出来的时候往左上走,然后再往椅子左边贴着椅子,要卡到中间的椅子,然后没血了就到左边吃三黄,吃完了到椅子旁边用乾坤大挪移,我是21级的时候打的,一个太极拳能打620多,基本剩六百以下就可以上去秒掉。我没截图,希望你们能看懂。打阿三有点儿不一样,刚开始还是往椅子左边跑,但是阿三会追过来,追过来就往下面跑,绕到椅子另一边,之后阿三被卡到了椅子左边,无忌在右边,别的地方都是同打阿二,打阿三可能要多用一个天香。之后还要打玄冥二老,输吧,无所谓。

压级的话,前期不要去打铜人木人,打不过,人都收齐了最好郭襄也归队之后开始练主角,人都收满的时候郭襄还在金轮法王那呢。如果练的话没有郭襄的防御加成。红花会的人可以练几个,都说文泰来好用,可以练一下,到打清兵的时候要用到,不过不练一样还是能打过,就是稍微慢一点儿。可以给梅兰竹菊练级,一级的时候拿郭芙,大小武给她们练级,就是让她们打死,级高了经验高,最好的给她们练级的人物是香香公主,基本没有属性成长.....韦小宝,苏荃,水笙,小偷都可以用来当她们练级的靶子。梅兰竹菊每一个升一级可以多得10点经验。

四十二章经的宝藏我估计是用铲子挖的,但是可能现在这个版本还没开放,跟小冯子玩木头人游戏会给你铲子,我觉得就是闯王宝藏里面捡不了的冲金和云石。四十二章经其实就是摆设,因为不用破解也能进闯王宝藏,完整版应该改一下,不破解进不去,那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