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巴拉太空计划》登月成功技巧心得分享

《坎巴拉太空计划》登月成功技巧心得分享

所属游戏: 坎巴拉太空计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k4716261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三个重要变轨数据:

当预设轨迹设定完成后,陀螺仪右侧会有两组重要数字,上面一个表示从当前轨迹变轨到预设轨迹的预计时间,如果是几个小时那么熊孩子不要挣扎了,你目前的引擎永远不可能能变轨到你想要的轨迹。下面一个表示距离你到达你所设定的T点的时间,因为预设轨迹以T点为基准,所以从这个点开始加速可以事半功倍,-1m50秒表示时机不成熟,再等1分50秒,+10s表示熊孩子你错过站了,变轨效果大打折扣。这两个数据很重要,是你精确变轨的重要依据,用心体会。

陀螺仪右侧的速度条:加速到预设轨迹需要3000ms速度,而你当前有2000ms,则这里会显示1000ms,表示变轨到预设轨迹还需要的速度,随着你速度提升而减少,到0表示你当前轨迹已经跟预设轨迹重合了,快关掉引擎打开大地图看看成果。如果到0你还不减速,这个值会变负并且继续负增加,表示你当前轨迹已经超过预设轨迹,并且正在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赶紧掉头往陀螺仪绿点方向加速可以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