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苍龙江湖之武林至尊》剧情要点总结及部分经验技巧

《新苍龙江湖之武林至尊》剧情要点总结及部分经验技巧

所属游戏: 新苍龙江湖之武林至尊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lyfishq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6、白马

注意在破庙偷瓦尔拉齐的黑血神针即可。开场其他人清光小兵别碰瓦尔拉齐,清完后全部跑去另一边墙根面壁,一个医生给钟灵补血。钟灵别练别的武功内功,不然偷几根就把瓦尔拉齐偷死了。

7、鹿鼎记

鹿鼎山拿玄冥神掌开箱子时会有战斗,门口站着的那雪人可以绕过去。

8、笑傲

前期剧情都很简单,可以速度进行到梅庄拿吸星,过渡队友内力吸满了实力会上升很多;

只要主角不出九剑就走邪线,林平之比令狐冲有用得多,尤其是十五大先手压制岳不群;酱油队友出刺目过小日本也很好用;

打岳不群:岳不群高集气+必刺目很变态,刺目主角或林平之可先手压制然后围杀,没先手刺目的话可以用一个人去当诱饵避免多人被刺目。十五大岳不群要先杀,否则除了奇门主角靠天机身法可以避过刺目然后反击,其他主角很难翻身;

左冷禅的辟邪是山寨版,一点威胁都没有,无视之- -

前期过东方:程灵素上毒,肉盾+医生顶住,霍青桐隔墙三分杀体,东方体力杀完后即可磨死。

9、书剑

没什么好说的,打张昭重时候注意体力即可。凝碧剑前期用用,柔云可以卖店。

10、神雕

李莫愁战:程英学上太奥+纯阳,很容易就能过;

规划走斜线或者主角不学黯然的话黯然四连可以直接放弃,后期杨过的主要作用是唱歌,唱完就萎了,出手机会很少,没有黯然无所谓;

黯然四连:常规过法,杨过玄铁剑+金丝背心/软猬甲/乌蚕衣最大化防御,练太奥、斗转、八荒、神照、九阴、先天/逆运,留一个格子,四连会赠送一个极级别的九阴,和自身九阴配合能出森罗。实战刷高些。打黄药师注意内力低于2000就吃九转熊蛇丸。小龙女战杨过会加属性,先上满毒然后拉开距离勾引她用九阴,避免被玉女四连秒掉同时消耗龙女内力;防御斗转+嗑药撑住,爆气用太极拳借力打力反击,伤害比用玄铁高很多。

非常规过法,用冰封/流血压制龙女的九阴回血,或出真谛,北冥吸内。

正线别忘记偷霍都的龙象!

小龙女的玉女素心剑法不同于玉女剑法,只能空挥升级,且耗内奇高;

走邪线打杨龙的时候,记得先杀杨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