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苍龙江湖之武林至尊》剧情要点总结及部分经验技巧

《新苍龙江湖之武林至尊》剧情要点总结及部分经验技巧

所属游戏: 新苍龙江湖之武林至尊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lyfishq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19、新手易忽略的地方

武功空挥升级不加兵器值和属性;

想切自己或队友小JJ的时候,一般都会遭到多次抗议。无视之,多切几次,总会切掉的- -切一个队友扣5点道德。

道德快满的时候,把能做的坏事做几件,免得后来做了道德降低又没剧情可以加道德,影响拿九阴等;

虚竹去擂鼓山前别带去少林寺;宋青书别带去武当;虚竹和钟灵别带去天龙邪丐帮,都会跑掉。

蜜汁少女挑战可刷实战,效率最高的是灭绝,相对简单且给15实战,其他同等难度的一般都只有7;胡斐单挑瞄人缝、张无忌单挑张三丰胜后+20攻防轻和100实战。需要注意的是14本书与南贤对话后蜜汁少女就会消失。

一场战斗只能吃七次药!

部分敌人身上有玉灵散,+80体力,最好偷来。周伯通、全真战里都能偷到。

天王保命丹炼不出买不到,只能靠剧情和偷。灵鹫宫里的五颗在右边树林里,面对最左下的那棵树点空格即可;鸠摩智战里可偷两颗但难度较高,战胜还有两颗;武当宿舍里有两颗;收薛慕华也可得到。

027七本书找软体娃娃直接+30攻防轻,武常实战到极,还加全系10点兵器值;其他主角每多一本书出一个效果,顺序是火-林-风-山,且必须论剑全胜才有100点武常和10点全系兵器值;

冰封/流血状态下九阴回血无效!

部分武功可出天衣无缝合击(绿字),范围同主动释放的那个技能。本人已知的有全真剑法/玉女剑法、夫妻刀法/夫妻刀法、持瑶琴/玉箫剑法;

主角和萧中慧用夫妻刀法连击伤害不减,但不是必连,高连而已;

20、通用技巧

NPC中毒达到较高数值时会优先解毒,没有解毒药的话会使用天王保命丹,所以身上带天王的敌人可以先上毒骗掉天王再打,省不少功夫,相应的,如果想偷天王的话就不要先上毒了,免得被吃掉偷不着,如天轮寺战鸠摩智等;

难度较高的BOSS,先上满毒再打;

布阵是神技!戚长发战、童姥战、扫地战、天龙正、十五大等没有布阵的话难度会上升不止一个档次。所以收不到黄蓉的话一定要收赵敏,在无量山对面的山洞里选“英姿飒爽”,不用练也可以,放队里就行;

防御很重要!部分中前期卡点,如洪七公、瞄人缝、灭绝、小龙女等,试试把白马换成乌蚕衣金丝背心或软猬甲,很容易就能过;

萧中慧的慧心后主角满状态满怒+立即行动,配合黯然/降龙主角能扭转战局;

拿易筋经时,高防斗转主角,尤其是斗转可控的,可以硬拼;其他主角可以去上少林的小道或者藏经阁旁边的小道卡住一个个打,注意吃药即可;

打BOSS时候尽量把BOSS身上的药偷光或者消耗光,后面再遇到的时候会轻松不少。如冰火岛群殴狮王、黑木崖过东方、六如战打张三丰、少林战扫地等。

合击需要合理利用。合击的作用除了加大攻击覆盖范围之外,还能通过远距离合击传递,在保持输出的同时避免多人同时受到面攻击,减少损耗。例1:戚长发堵门战术,通常情况下室内队友很难攻击到目标,但若用杨过或程英堵门的话,太极剑队友就能够通过合击攻击到目标;例2:四神战,防御型夫妻刀主角顶住目标,萧中慧站主角背后通过合击输出;例3,战血刀老祖,可用来避免多人同时受攻击,减少被魅惑的可能性;例4:鹿鼎山战雪人,不用说了吧?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