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3》粗略说一下个人感受及游戏几点特色

《孤岛惊魂3》粗略说一下个人感受及游戏几点特色

所属游戏: 孤岛惊魂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pyjm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游戏今晚才开始玩的。是无声版。(没声音再好的戏也出不来……)

今晚玩了一会,个人感觉非常不错,就目前来说!

粗略说一下个人感受,和游戏几点特色,还没开玩的朋友请务必不要错过该游戏!

1.画面个人觉得蛮不错的了,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不少朋友说不行?本人是画面党,难道还有更加画面党的? 我的机器配置很低,i3+GTS250+4G WIN7 32 ,效果开全高帧数是37左右,开极高是32左右、我本人觉得 能凑合,某些参数降低能到40这样。还行。画面觉得很漂亮,特别是光照和海水植被,让人看了很舒服。

2.游戏的打击感很强,特别是各种枪械的声音和后坐力,我平时经常玩FPS,感觉该作甚至在该方面细节超过了某些FPS大作一点都不为过!

3.NPC的AI目前来看还是不错的。就拿刚刚碰到的来说,敌人会跑入树林里面去躲藏同时攻击你。多人的话会 左右包抄夹击你。在看到尸体后有时候会在附近搜索你,当然有时候也会跑掉。最惊奇的是,刚刚在地图上 乱转,看到一个笼子,里面关着一只老虎,几个敌人看守着,我去攻击敌人的时候,他们从不同方向包围我, 我就跑到草丛里面躲起来还击,这时看到刚才在笼子旁边的一个敌人在弄那个笼子,等我把敌人清除掉后。 发现笼子里面的老虎不见了,四处看了一下发现在咬一个敌人,然后发现我后就扑过来,差点挂掉。难道 是刚才那个敌人放出来的?不然怎么跑出来了?(注:这个不是任务,是我在地图乱跑时候碰到的一伙人)

4.瞎逛的时候,最恐怖的就是听到附近有猛兽发出的声音,好像很近,但是TMD却看不到在哪里,然后就突然从旁边的草丛窜出来扑你,这个我是最慌的,比遇到敌人还怕,特别像老虎豹子之类的,MD跑又跑不过,射击又坑爹,一紧张打完一夹子弹都打不死(打歪了),而且最悲剧的是同时遇到几只。

5.你还能看到豹子或者老虎等等猛兽在陆地上追逐猎物,好比看动物世界一样,不错不错!

当然, 个人感觉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是有的,比如,开车子,车子的驾驶感不强,感觉轻飘飘的。而且敌人的车子有时候在发现你后一个急刹车,车子的屁股都翘得老高,太夸张了吧。(吉普车或者皮卡)。还有就是不知道可不可以爬树如果可以就好了,纯属YY吧。 总的说来游戏是非常出色的,随着官方陆续推出的各种补丁,应该能解决和强化很多细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