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老兵难度法则及各关卡打法攻略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老兵难度法则及各关卡打法攻略

所属游戏: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nnloveff9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第四关

燃烧弹杀人,迫击炮杀人,不解释了。伍兹提示要你射杀司机的时候,对着窗子扫两梭子就结束了,卡车上机枪射杀8个人,没什么难懂的。找到cia证据,进地窖,跟着剧情会进到一个着火的屋子,靠右,往里走,桌子上。

第五关

躲漂流伤害,靠着街道边缘走就没问题。这关推荐收集情报,一开始就能拿到一个。触发qte按f推门进去弹药箱旁边。然后躲过最后一个无人机通道内。比较顺。没有难度

第二个挑战放弃吧。我是没成功过。监听记录要按鼠标右键才能记录,切记,超过450tb会加一个突击任务。超过400就完成挑战了

烧死10个人比较容易。一开始记得冲过去设置喷火可用,在主角被围的时候就能烧人了。还有逃跑阶段。推荐无人机,自己开车的话。危险…………

第六关

直接放弃第一个挑战。第二个挑战容易。找到人之后低头看看地板就看到了。第三个挑战放弃,除非你枪法超神,否则老兵难度先不说你有没有功夫瞄准。先是你活不活的下来的问题。

第四个挑战我莫名其妙的完成了。一次过。不知道是不是人品。貌似是。你不打到平民就行了??

击杀5个绳子上的敌人,看上去蛮有挑战。实则不然。首先。过道中间有个2个人头。接着进入下层先扔个emp,瘫痪掉机器人。没人阻止你瞄准了。对着敌人直升机下来的那一帮。扫几梭子,结束

这关推荐先追人,一路上用emp瘫痪+冲锋枪猛追,基本压力不大能追到。过了之后。重玩再用拳套一个一个击晕就好

这关一次完成5个挑战不怎么现实。除非你能在老兵难度在没开门之前就用拳套击晕20个,我算你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