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各关挑战全解锁心得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各关挑战全解锁心得

所属游戏: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cott901126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话说本作的挑战还是挺不和谐的,分享一下心得吧。

第一关:卧倒在手雷上的挑战卡了我半天,其实要冲刺时按C键,可以看到有明显的跃起——下落过程,之后就匍匐了。在船上拿了防弹衣后记得不要离手雷太近,最好是手雷图标变的比较清楚但是没有提示按G扔回去。理想地点是第二个阻击点和第三个阻击点,之前不要杀太多敌人,给他们扔手雷的机会。另外一定要站在岸上,水里没法匍匐。另一个比较难的是用迫击炮和捕兽夹的组合一次杀死4个人,其实很简单,从第一个阻击点到第二个阻击点之间有个狭窄的小道,放上4到5个捕兽夹,其中一个放迫击炮,敌人会主动去踩捕兽夹,踩上了要过一段时间才死,时间足够引爆炸弹。

第二关:瘫痪炮塔记得用EMP手雷,之后所有瘫痪ASD,炮台和遥控飞机的挑战都一样。用默认炸弹枪杀死4个人的挑战翻译错了吧,好像不是一次杀死4个,只要用这把枪杀死4个人就行。氮气罐有两个地方非常好打,一个是下电梯后萨拉查会提醒你打爆氮气罐冰冻ASD,另一个是防守科学家时对面有四个罐子,还会出ASD。盾牌拍死人记得要在剧情给你盾牌后拍死10个人才可以,LZ为了这个成就自选带盾牌差不多拍死所有人最后才拿了这个成就。

第三关:长剑在一开始没上马之前靠边的山洞里插在一具干尸上。迫击炮弹在剧情到会议结束时从山洞里出去时的洞口,有间可以撬锁的小屋里。一出山寨就有架直升机飞的很低,骑马冲上去扔一发搞定。反坦克地雷在打两辆装甲车的地方,剧情让你拿毒刺的那个高台上,很好找。埋放时不能离车辆太近,埋不了,推荐在炸完山口赶回山寨时抢在坦克和装甲车前埋雷,在山寨口有辆皮卡上有机枪,可以打直升机。在北部通道打四架武直可以在炸完山口后直接往北走,你会看到四架武直排队飞来,搞定。

第四关:梅南德斯在进入旅馆院子里时有辆皮卡帮你撞开大门,待车停后用车上机枪杀十人。燃烧瓶在过河后村子里的一间小屋里。撞毁卡车只需要及时杀死司机就行了。大刀在进入地下室后左手边的门里,撬锁。地下室快出去是有间着火的屋子,敌人正在销毁文件,最里面的桌子上有CIA的文件。

第五关:街道上不时有汽车漂来,不要被碰到就行。从超市出来左手边有个可以敲开的配电箱,让两辆利爪上楼,指挥他们杀人,记住打阳台上的敌人要稍微高一点不要让炮弹打到阳台护栏上。一开始在超市里有辆利爪可以按F开启火焰喷射器,在逃跑时随便烧死10人。逃跑时两条隐藏路线分别是高速桥上的路牌做跳板冲刺到另一桥上,快结束时一个煤堆做跳板跳到2楼一间屋子里撞出去,这间屋子有个拿RPG的家伙在窗口,很好找。装上8辆敌人吉普就靠手感和背图了。

第六关:操纵蜘蛛机器人要按shift加速才能在60秒内完成,熟悉路线。蜘蛛机器人残骸在服务器室大屏幕房间的地上,仔细看能找到。爆5个头全靠技术。五个下降的敌人有两个在商场里从三楼下降到二楼,还有几个在外景时从直升机里下降。

第七关:在拿到防弹衣后二楼有个拿RPG的敌人,站在那个房间外还有一个敌人,站在屋子和阳台的门口让他给你一发,可以把外面那个敌人也炸死完成挑战,或者私人机场让二楼的敌人给你一发RPG随便溅射到一个敌人也行。高射炮在一个小花园后面的房顶上,花园的亭子会在你走到那时被炸,对面的房顶有两个拿RPG的敌人,高射炮就在屋顶上,用信号弹扔上去。

第八关:只有选择杀死梅南德斯,卧底被杀后才能用飞机上的机枪。其他东西隐形衣在开始广场大门右手边的塔楼3层,大刀在出广场左手边的小屋最里面,机枪在有ASD出现的场景二楼,需要撬门上二楼阳台,遥控飞机会自己不断刷新,耐心刷够8个。

第九关:梅森的房间在一出审讯室右手边第一间屋子,站在门口有提示按F。一出船舱在二楼可以狙杀降落的敌人。进入舰桥或货仓前都有机会黑掉炮台。上到甲板后左手边有个小屋,撬开障碍物进去可以打开利爪。上到甲板后不理敌人直接冲刺到撤离点90秒肯定够。

第十关:一上来要求100%命中无人机,一定要等无人机全部锁定后,最好不要在它们冲向你时开火,它们迂回时是最好的时机,同理商场上的防空导弹。被大车撞翻后大车车厢里有遥控飞机。第三辆敌人利爪被打死后商场的那个十字路口有辆侧翻的装甲车,撬开救人。保护G20美洲豹是指法国总统的装甲车,在十字路口要先打死侧方的两个火箭兵,之后先杀敌人皮卡上的机枪手。

第十一关:降落时躲火箭只要没有受伤指示就行,面罩有裂纹没事。激光炮台在你降落时的场地上向房顶上看,一共有6个会转动的炮台,一座楼上有两个。场地上还有可撬开的箱子,里面有遥控飞机。动能武器一下杀5人有两个地方,一个是拿到动能武器后会出隐形兵的场地上,提前瞄准开火,走过去看到有隐形兵出现刚好炸弹落下,或者是场地上有个高台,上面有5个狙击手,但是小心完美结局会有中国士兵降落在上面,不要误伤自己人。激活ASD后带着它到控制中心,ASD超笨,你不走它绝对不会走到你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