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刷武器皮肤经验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刷武器皮肤经验

所属游戏: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padawa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刷钻石差不多已经达成1个月了,目前主武器全2转钻石,副武器粗略过了一遍。也谈谈一些感想

首先说说一些刷皮肤的经验

默认顺序 SMG 首先我觉得BO2的SMG已经不能再像MW3那样普遍使用了,当然TDM里玩着的还是一大把,我是说,我们没办法像MW3里那样玩着SMG去超神,但终究SMG在中近保持住了该有的机动性和伤害,个人认为再削弱,就没有太大意义了。

MP7 这枪大家再熟悉不过了,9代提升了威力,可观的射程,同时也提高了后座,配件上前期的握把 长枪管 和双弹闸都不错,FMJ穿墙意义不大,后期熟悉枪感可以换消音 实际上我觉得不是太追求爆发输出的情况下,SMG选择消音更好 美中不足的是MP7在近距离的泼洒伤害上略微比EVO低些。

PDW 中距离优秀的威力 可控的后座,消音后还能有不错的伤害,首先50的弹量少一个配件槽,推荐镭射 枪管/消音 2个足够,因为射速的原因,近距离它其实没有什么优势,加射速挂件我试验过后座比较恐怖,遂放弃,在中距离压制步枪上威力不俗,甚至可以在先手的情况下盲射。

K10 中规中矩的SMG,找不到什么亮点也找不出什么缺点,消音后的盲射伤害略低,FMJ+枪管后威力还可以,后座比较小,盲射还是ADS都有不错的视野,1VN的时候相对其他SMG我觉得优势明显

MSMC SMG里最远的射程,射速比较低,不过很适合消音,盲射的话明显不及,和PDW在近距离属于一个档次的,红点配件后应该比机械瞄准更容易杀人

CHICOM CQB 这个奇葩我觉得很多延迟高的朋友刷皮肤的时候会痛不欲生,3连发我建议150 无挂件和无技能尽量分开做 前者至少还能带个连发挂件,盲射3发中一发的事件相信很多人能体会,手残的人按不快,其实它射速不慢,只不过点起来要快,配件必备连发 镭射,刷皮肤准备好送KD的心态。

SKORPION EVO III 用一句话形容这把枪,我觉得就是,看起来很美好,用起来就那样。面板上最高射速 已经和MP7相同的伤害,真心喜欢,玩起来就不一样了,后座基本压不住枪,子弹3秒射完,有时候我觉得它和CQB换下就妥了。镭射 握把 长枪管,我觉得这枪必须用3挂件,威力要求低的可以换双弹闸 近距离无敌,盲射准心扣住人就行,中距离建议点射,射速本来就快,点起来稍微可以控制下后座,仔细看慢镜头回放的时候,你会发现一闸子弹洒光其实命中的没几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