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羞辱》各种版本存档位置总结

《耻辱/羞辱》各种版本存档位置总结

所属游戏: 耻辱/羞辱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mirokuy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还在为找不到存档位置而烦恼吗?这里就有你的答案

只从升级到2.0顿沃城审判DLC+破解补丁 发现 之前的存档没掉了,后来有打算重玩,想了一想要花几个小时才能玩到自己存档的地方,还是找找存档位置复制到新R破解组里好了。我以前用的是3DM破解补丁存档位置是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SKIDROW205100Storage吧里面所有文件都复制到Reloaded破解组C:ProgramDataRELOADEDRLD!205100storage就好了

 

3DM破解补丁&ALI2 13&SKIDROW:

win7!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SKIDROW205100Storage(XP用户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

FLT:

win7!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FLTSteam205100remote

 

Reloaded【也就是2号升级档+顿沃城审判DLC+破解补丁】:

win7!C:ProgramDataRELOADEDRLD!205100storage(XP用户: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

 

gamersky

XP用户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My DocumentsMy Gamesgamersky205100storage     

 

这是本人在网上找了很久……(1h+测试)集合的,才找到的,希望大家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