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行动:抵抗力量》攻略(图文)

《闪点行动:抵抗力量》攻略(图文)

所属游戏: 闪点行动:抵抗力量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uchaot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十一关Counterattack

你控制的人就是上一关得留下的人,苏军集结了装甲部队来夺回他们的基地,这一关你自己带上四枚RPG,同样再找个人给你带些弹夹和RPG,其他人也都带上RPG,进入游戏立刻让两个士兵控制两挺M2其他人留在原地他们足够对付苏军的先遣部队,你自己到弹药库拿地雷和炸药包按图4的位置放置,工作中当战友将先遣部队消灭后,让除了为你带弹药的其他人都到X点隐蔽,你的一定动作要快,十分钟后敌人就会开始进攻,按T键你必须在26到27分前撤到V点,并让给你带弹药的人Hold Fire,如果运气好的话地雷以可以把2/3的装甲部队消灭,引爆炸药包时一定要看准时机尽可能消灭多的,这时自己再打两枪所有敌人就全完蛋了,敌人损失惨重而我们是零伤亡,不过这时敌人的直升机也出动了,系统会告诉你往哪儿撤退,先到的是一架V-80 Gunship和一架Mi-24 Hind,紧接着还有Mi-17空降的特种兵和一些坦克会占领基地,不过他们都不会发现你,如果你这是手中还有RPG可以试试打直升机,我就把V-80 Gunship和Mi-24 Hind都轰下来了,真可惜要不是规定撤退我们一定还可以守下去。

第十二关Conbraband

开着车运些武器很简单,这关后你会发现你多了不少新式武器。

第十三关Reckoning

这一关你的任务是摧毁敌人的直升机,虽然按任务说明是尽可能破坏多的直升机,你可以一架也不打就撤退,但到了下一关你就会吃足直升机的苦头,但敌人在机场的兵力也很强,怎么办呢?后来我发现用这种办法打是最安全而且可以消灭所有直升机,在选择武器时你带上一个防空导弹发射器和一枚防空导弹,让4-5个人都带一枚防空导弹,进入游戏大家上卡车,开车上山不要走大路,到半道下车沿着山脊走一段,你就可以看到机场,这时正有架装有士兵Mi-17准备降落,看准时机用防空导弹将其击落,在从别人那儿拿防空导弹将在停机坪上的直升机一一击毁,接着会有辆BMP朝你开过来,放心AT士兵会干掉他的,赶快撤退开车到小镇去。

第十四关Fireworks

炸桥,这关也很容易,把所有狙击枪分配给你的队员自己留把M21,找两个人拿RPG,自己再带上枚防空导弹。出发开始战斗,一路跑向大桥,把你自己的狙击手位置安排好,抽调AT士兵和几个人垫后,唤出支援的狙击手和你自己的狙击手大家一起打,你主要的目标是机枪手、特种兵和敌人的狙击手。垫后的人会把后面的骚扰之敌消灭干净,你也可以让你的坦克进行火力支援(不过没太大必要敌人太弱了),当你夺下桥的一边后,再让人捡几把PK,一起将桥对面的敌人杀光,接下来到弹药库拿炸药包放到桥上,把桥炸掉最后撤退。

第十五关The Pass

这关新浪网的功略简直在胡说,这关你让你的部下多多地带RPG,走到山坡上一字排开,记住不要去开坦克这样会暴露目标,让所有的人都Hold Fire,先开过去的是辆UAZ,接着是T-80和T-72都不要去打他们,下面是辆BMP开路的一队卡车这才是我们真正的目标,待目标清晰后,所有人Open Fire 可惜的是我一发也没打出去,下面已是尸骨无存,马上回山顶补充弹药,你愿意还可以回去收拾那几辆坦克,但根据侦察兵报告另有三辆T-80也朝你这赶来,还是车回老家的好,自己开上辆T-80其他人上BMP按指定路线撤回家。

第十六关Hunting

按任务说明打会有些难度,大家可参考以下方法打,在分配武器时将狙击枪和PK都要用了,AT士兵的枪用AUG,多带弹夹而RPG带上个一二发就足够了,你自己用M21带上两枚RPG。如果前面按照我所讲得玩,进入游戏你会有一辆T-80、两辆T-72、两辆T-55和一辆BMP,先不要去开,按图5带着部队绕到X点,可以看到在Lipany中停着一架Mi-17用RPG轰掉它,先狙Fortification中的士兵,消灭试图上UAZ的士兵,再打3个M2重机枪手,特种兵也一个别漏,当然你的狙击手和机枪手的位置一定要好,他们会起很大的作用,当你的部队处理掉一辆BMP后(也可能是被你的装甲部队干掉),在安全的情况下转移到Z点区域,找一好位置,清完Fortification后也会有一支机枪部队来助阵,再打掉从Lipany出动的三股敌人,等差不多了回到出发点开上坦克,再呼出其他的坦克部队和特种兵,一起浩浩荡荡的开进城里。

第十七关Trap

你有十多个人,记得我总共有13个人,其中7个拿RPG各自带4枚,身下的6个人2个拿重机枪4个拿狙击枪,进入游戏,收到报告有一辆T-72和一辆BMP会经过我所在的小镇,带你的部队到小镇不远处的弹药补给点排开消灭它们,大家可以看看RPG齐射的威力,下面就要开始攻打前面的城镇,先补充弹药,把部队带到矩形框内(见图6)狙击城里的士兵,当然首先是M2重机枪,要注意的是过一会儿会有T-80和BMP来增援放下士兵后,会沿箭头方向运动,你要后退避开他们,让己方的坦克部队对付他们,然后继续在32号高地狙杀,城里还有一辆T-80和BMP,大家要小心点,只要把敌人的AT士兵杀光就行了,回到!的地方开5辆坦克,然后联合其他己方的坦克部队,很轻松就能把Petrovice夺下来。

最后一关Fire Fight

战争到决一死战的时刻,苏联军队连Su-25都用上了,原本计划出兵的北约部队在此时打算静观其变,你的任务就是去机场炸掉三架Su-25,一路上会有3批特种兵,其中第一批是最难对付的,他们离你很近,稍稍犹豫肯定会挨枪子,如果在这里能过关后面就很容易了,把机场的敌人清完后就去放炸药,离开引爆就完事了(这关如果能开Su-25就好了)。再看看后面的动画一定会气死你的,民族英雄的下场怎么会这样,起码战后可以做个国家元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