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都物语》游戏介绍心得: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废都物语》游戏介绍心得:麻雀虽小五脏俱全2、精致的养成系统

所属游戏: 废都物语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mikegogogo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精致的养成系统

+

精致的养成系统

转职系统太关键了,由于可以多次转职并且保留之前各个职业技能和属性,转职是除了升级外提升角色的关键。很可能由于途中转职顺序选择得不好而遭遇探索瓶颈。本人最后转职了5、6次,主角基本学会了所有职业三分之一的技能,可惜SP不够了,不然还能成长。

技能魔法系统非常棒,几乎没有鸡肋技能,在没有废技能的情况下,一个职业仍拥有近十种技能,当你转职5次时,基本上技能已经三、四十个了。并且,很多技能必须装备相应类型的武器才能施放。

武器装备系统真的强大到一塌糊涂(就50MB容量来说,别拿暗黑类游戏的随机装备系统比)。前期装备基本是开宝箱或商店买来的,到了中后期,随随便便在迷宫某处触发个小事件或者打败各种小BOSS就能获得一些独特的装备,而且根据选择不同,获得的装备也不同,甚至获得竹竿、鱼之类的奇葩武器。一些逆天神器的获得方法就要靠各位自己发掘了,探索完迷宫每个亮点处,基本就能拿到。(本人最后武器装备上百种,各有各的好,有时为了打某个难缠的怪不得不换上专门的武器,甚至带上某个特定的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