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都物语》固定队员搭配分享

《废都物语》固定队员搭配分享

所属游戏: 废都物语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地狱第八君王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个人是最喜欢沧桑感十足的拉邦阿雷姆,一让他进队就不想再换出来了。其次是暗黑星人梅罗达克,然后就是龙女和琪莉亚了吧。

其实要看地方,第一次到龙之塔出口为止,杂货女加赌博哥比较好,第二次出镇带女仆和人渣法师,有个剧情,带女仆保险,备好油和火(不打女魔将也行),第三次冒险带祭祀女和女仆,有文献要解读,祭祀女可抗音乐破魔理力对公殿的不死怪有特效,女仆可得到暗黑料理的两道菜的提示。在妖精之塔女仆换弓打。第四次出门带人渣法师和祭祀女(记得带上生命的奇迹),魔法打矮子和战车好,祭祀女有接吻特长。如果主角没有出血武器或技能的话毒属性的道具四个以上,用来对付空之王。这一趟下来就拿齐了四个石头,然后各种随意了。

主角是法师,转了精灵使和魔人,召唤可以自己招不用带游牧了,再上个无声BUFF,输出杠杠滴

龙人LOLI有攻有魔,培养成恢复系角色,不用回复还可以群攻,普通攻击也很高,后面有个龙王石,各项都不错的

再带一个骑士,装备冬神之枪普通攻击负责减速,开战他先来个防御阵型给全体加防御,然后攻击阵型全体加攻击 然后各种全体地域砍 刺 重武器之类的,看对面类型,这个是辅助的还有 骑士哥 打BOSS是相当给力了,全部单挑可以全让他上,打BOSS,很多次队友全死了 就剩骑士哥一个人,两种防御BUFF一加,BOSS除非用大招才能打个位数得血,其他根本不掉血。当然攻击很悲剧,都会三四十,三四十的把BOSS磨到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