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都物语》之阿尔凯亚年鉴

《废都物语》之阿尔凯亚年鉴

所属游戏: 废都物语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ivine_lxf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初代的迪多斯是作为王子出生,在牧民的族长家中被养育成人,日后建立了帝国.在他统治之下,人类智慧开化,优于其他种族.他的统治一直持续了一百四十四年。

迪多斯二世虽为异型,但德被四海。他整备帝国的法律和军队,九十六年之间统治平稳,在他的统治下,人类理解了和平。但他在年老之时却变得疯狂,开始以人类为食,后经柯罗摩之手被关入墓所的地下迷宫之中。并每年为其献上一名活祭品,此事在这以后也经年持续着。

迪多斯三世被始祖赐予皇帝的称号,他自己也在四十八年之间如此自称。他率领军团远征,得到了众多的奴隶,还讨伐蛮族,令诸王宣誓效忠。

迪多斯四世拜席巴的哲人伊库泰斯为师,他建立了汇集诸国知识的大图书馆。在他的引导下,智者们的才智直抵星辰。他统治帝国长达二百八十五年,随后自己走进了墓室。

迪多斯五世的信仰虔诚,他将诸国的神殿集于帝都,每天都举行一次祭祀,奉上了大量的活祭。他向神明乞求像父亲一样长生不死,却未得到回应,在六十五年的统治后被安葬于墓室。

迪多斯六世深信自己在魔术上登峰造极堪比神明,因此他在墓所之上建起了祭祀自身的大神殿。但是后来发生叛乱时,他被逼入大神殿,在那里自我了断,他的统治持续了三十七年。

迪多斯七世通过操纵诸王,作为女帝君临帝位,并在不久后,成为了实际上的最高统治者。在她的统治下法律公正无私,人民安享和平,但是在她治世八十六年之后,因杯中被人下毒而殒命。

这七代的迪多斯王每一位都有如神明般优秀而伟大。因而七帝时代是帝国的黄金时期,是帝国人民最为幸福的时代。

迪多斯八世虽然也由诸王推举为女帝,但她立即就翻脸杀死了多恩王,自己统治起整个帝国。她虽然建立亲卫队来对抗诸王,但很快也像其母帝一般被人毒杀,其统治仅维持两年。

迪多斯九世为寻找杀死姐帝的真凶而癫狂,亲手杀掉了自己的多数臣子。尽管诸王和大臣们都畏惧他,他却反被人民所崇拜,人民称他为切碎罪恶之人、众神的皇子。但他的亲卫队却发生了叛乱,于宫殿走廊上追上并杀死了他。其统治时间为五年。

迪多斯十世由先前两位有两代血缘之隔的皇帝近亲所生,因为是异型所以受到排斥,出生后就一直被幽闭在墓所。在要作为新帝登位被放出来的时候,它当即杀光了宫殿中的全部亲卫队、大臣和诸王。之后它在帝都中徘徊,见人就杀。它已成为死亡的化身,在它的杀戮之下人人平等。惧怕它的国民全都从帝都中出逃,诸王也纷纷反叛,各下属州的统帅也各自以王的身份自居。帝都阿格迪乌仅剩下它一个人在永远徘徊,最终城墙崩毁,森林逐渐覆盖其上。再也没有人见过的它,由此成为了传说。它的统治时间不计其数。

就这样阿尔凯亚的古王朝灭亡了,伟大的时代成为了过去。

此时是阿尔凯亚的帝位空悬的时代,诸国骚动不安,互相征战。身陷不幸的人们,期待着皇帝的出现。

作为继承皇帝血脉之人的迪多斯十一世在伯兰梅亚出生,注定背负起拨乱反正的使命。他在追寻故国的过程中,作为一名战士在诸国流浪,吸引并统帅了诸多流浪之人。最终他经由始皇帝的引导找到了阿格迪乌,他见到帝都人民的贫困时十分悲伤,负起了王之重任。在他的统治下,帝都得以再兴。当诸国的抗争威胁到阿格迪乌之时,他主动起兵,令阿尔凯亚之名重现。阿尔凯亚兵再次征服了诸国,剿灭了三大国家,令帝国重新兴盛。他在登位之后使用迪多斯十一世的名号,作为新王朝的太祖对帝国进行了长期的统治,他的治世持续了五十九年。

在迪多斯十二世的统治时期,帝国因众多的叛乱而陷入混乱。于是他亲率军团巡游领地,四处剿灭乱臣贼子。他在位的三十六年之间,从未把行宫固定在一处。

在迪多斯十三世统治时期,因敌患消失,帝国得以安定。但是他却建起了斗技场,令人民时刻不忘战争之心。他的统治持续了十八年。

迪多斯十四世学习古王朝的方法整顿法制,想要通过传播信仰给人民以智慧,但宦官们却阳奉阴违。她的统治持续了二十五年。

迪多斯十五世并未多有作为,对民众采取放任态度。在他的统治下商业和神殿兴旺起来,大河之上尽是商船来往。他的统治持续了四十二年。

新王朝仍在继续,如今在皇帝迪多斯十六世的统治下,古代的魔术再度复苏。

众神啊,请守护我等的都城,守护皇帝的荣光吧!

阿尔凯亚啊,愿您永世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