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的恩赐:北方勇士》大难度法师打大蜘蛛BOSS详细攻略

《国王的恩赐:北方勇士》大难度法师打大蜘蛛BOSS详细攻略

所属游戏: 国王的恩赐:北方勇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olmyr536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这样一队女武神,一队王蛇,一队红蛇,还有一个不可或缺的伙伴是工程师。第二个岛上雪山里的矮人小屋里一定会有工程师,而且数量不少,这个生物可以说是前期游戏的灵魂兵种。工程师的技能有三个,第一个是闪光弹,造成很少的伤害,但有高几率点燃目标,同时目标周围1-3级生物陷入2回合目盲状态。不知是bug还是本来如此,本作中连亡灵生物都能被目盲,这样一来早期游戏中的全部亡灵射手都变成纸老虎,你只需让工程师出手先于射手,就可以废掉他两回合,而两回合以后……你可以第二回合使用工程师的第二技能,召唤机器人,可能招出机械射手或是机械护卫,然后第三回合让机器人贴住亡灵射手就搞定了。工程师的第三技能是修复机械,给机器人回血,可复活减员,一般战斗中没啥大用,但boss战时非常必要。

了解了这三个技能我们就能明白为什么一定要带上工程师:为了防止boss招出满地蜘蛛,我们得想办法让它多用其他攻击方式,而又不能让它打我们的蛇,所以要把一些东西放在它面前让它打,这个完美的炮灰就是工程师招出的机器人,因为机器人的物抗高,而boss的近战攻击造成物理伤害。工程师能招出2队机器人,如果2队都是机械射手就安逸了,因为他们可以互相修理……

从而浪费大量的boss回合在近战攻击上。最后一个空位我建议放上狂战士,因为狂战开了狂暴以后杀蜘蛛比较有效率,在后期蛇死的七七八八时又可以果断近身去砍boss,总之这就是我最终的战斗配置。

做了充分准备后,具体的战斗其实就是个按部就班的过程。尽量让女武神wait,而且要忍受住扔矛的诱惑,防止蜘蛛朝女武神吐口水或吐丝,由于女武神先攻高,很多时候她都会第一个行动,导致你没时间用驱散解除缠绕状态。尽量让女武神复活两队蛇,防止战斗减员。两队蛇用技能打boss的频率要控制好,最好能一替一错开,防止同时挨打复活不过来。同时,工程师尽快招两队机器人放在boss面前当炮灰,两队蛇技能cd时清蜘蛛,狂战在战斗早期以清蜘蛛为主,蛇不行了再上去开狂暴砍。如果你不是人品特别差,这个策略的尖点应该能被我们事先设置的解决方案平复。保守来说,三次总能过去一次,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