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乱神乐:少女们的证明》解锁红莲队及胖次BUG

《闪乱神乐:少女们的证明》解锁红莲队及胖次BUG

所属游戏: 闪乱神乐:少女们的证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提前解锁红莲队

+

在选学校页面,按住L + R (键盘对应Q + R)键,接着用十字键输入

↑←→↓↑→←↓↑→↓←↑↑←↓→↑ 

然后就是解锁了焰红莲队。

当然通关前三个剧情全通就能解锁焰红莲队,这个秘籍只是是用来偷懒的。

密码是不会对奖杯有任何影响的,可以放心使用。

胖次消失BUG

+

1、到ジオラマ,选择你要的角色

2、"状态变更"的选项改成"转身前下着",然后再跳回上一页后,再选"着替える",转身前的衣装换成"トコナツ水着",然后再按R1键切换到转身后,框框移到"下着"的位址

3、然后再跳回上一页后,再选"ジオラマ",点进去之后会发现下面的内裤竟然会不见了,用此方法如法泡制,还有好像某种泳衣会造成改换上面内衣不见…趁现在官方还没有修正前,大家赶快试试看!

4、事实证明只有那泳装能看到内裤消失,其他泳装不只内裤,整个身体都消失了阿...

全爆衣圣光状态

+

100%达成方法:

在对手衣服完全破坏后(只剩bar和内裤),己方使用红血时5气的秘传忍法(剧情第4章习得)KO之,对方就会全果。

P.S.反过来自己也会被打出这个状态。

上面这个是一定会出现全爆衣,圣光果体状态的条件。但是这个条件比较苛刻,而且也确实有玩家不需要通过上面的方法就能达成果体。

训练关说法

根据训练关的说法:一卷轴的忍法爆下半身衣物一层,二卷轴的忍法爆上半身衣物一层,五卷轴是两个一起爆一层。

所以想看果体圣光只要打到剩内衣开忍法打中就好(不管死不死都行。)

从这里可以看出,其实爆衣和伤害是明显有关系的。

最后说下注意事项

1、不使用5气忍法也可以爆衣;必杀是爆下面,超必杀是爆上面,关键还是要伤害够。

2、伤害高虽然容易爆衣,但也不要太夸张...如果伤害高到对方还没爆完衣服就死了那就看不到圣光和果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