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12炮阵形(视频)

《植物大战僵尸》12炮阵形(视频)

所属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Myth丶夜落灬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三十六个格子要放下十二炮,加上非常重要的冰瓜曾哥什么的,就得到这样子的一个阵型。其实已经没什么好介绍的了,后场双曾收IMP和挨了三炮后的红眼以及舞伴、一六列漏炸矿工啥的,在绝大多数情况下IMP无法啃到最后的春哥,但是在某些极端情况下,比如未减速以及红白眼丢的特别远什么的情况下,可能会啃春哥,但是几率较小,甚至如果手速快可以在感觉出要啃之前用樱桃炸死,前场的话则是冰瓜前置,这样的话可以避免IMP挡掉减速,但是假如被撑杆跳越过的话那注定要杯具了,面对这个问题我一般都是在冰瓜之前放两个小喷菇,使未被减速的撑杆跳不会越过冰瓜,这样也可以使MJ提前召唤,便于用春哥全收,这一点在视频中可以看到。

全场的话是没有任何经济恢复的,只有靠天上掉下来的阳光,但是实际上阳光消耗却并不大,最费阳光的是撑杆跳越过小喷菇后对冰瓜南瓜的啃食,在水路无铁桶塑料潜水,陆路无撑杆跳的情况下可以做到无伤(可能其他情况也可以,也有可能这个情况也会有伤,作者无法保证,只能大概举例)。在有投篮车的情况下后场可以不用放莴苣,十二炮足以全收,至于有小偷的话,冰菇或者临时放莴苣都可以,视频中那个莴苣是我在上次选卡一开始就放下的,可以到这一次选卡说明这个位置是较为安全的,红眼的话血量比较猥琐,但是只要稍微垫一下配合十二炮还有水路曾哥就没有问题。好了,其实以上都是一些废话,稍有经验的吧友第一眼看到阵型所能得到的信息就已经比上面要多了,若有纰漏,欢迎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