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2》详细攻略

《金庸群侠传2》详细攻略5、嵩山派任务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嵩山派任务

+

嵩山派任务详解:

Ps:嵩山派 任务,无等级限制。也就是说,只要主角您有战斗实力。一出生就可以做了它。

回到重点:完成 嵩山派 任务,主要的目的。也就是为了习得《寒冰真气》该武学特色:等级+几率=完全封闭对手的一切行动。是目前版本中唯一一个具有“点穴”功能的武功。这非常值得您的拥有!!

下面说说详细的任务流程:

一部曲:

进入 嵩山派 与 左冷禅 对话。他会给你一块 五岳令 。

让你去找正在举行着 金盆洗手 大会打算金盆洗手退出江湖的 刘正风 。

他就在 衡阳城 的 刘府 内。进去后得到他被劫持走的情报。回 嵩山派 报 左冷禅。任务完成。

二部曲:

进入 嵩山派 与 左冷禅 对话。让你去 华山派 寻找 剑宗 的后人 封不平。战胜他后回 嵩山派 报 左冷禅 任务完成。得到打赏:500银两。

三部曲:

进入 嵩山派 与 左冷禅 对话。然后去 襄阳城 妓院 找 玉机子。此时他会说。他欠下了妓院1000银两。主角答应帮他还清。

准备好1000银两。找 玉机子。回 嵩山派 报 左冷禅 任务完成。

四部曲:

进入 嵩山派 与 左冷禅 对话。此时他会说他打算办一件大事,经过主角一般询问后。得知 灭绝师太 会对他的大事有点碍手脚。

左冷禅说 灭绝师太最近总在 铸剑谷 中出没。 令 你去把她赶走。

会询问你是否愿意帮他完成此任务?若主教同意。任务则继续。若主角拒绝。该任务就此以结束告知。主角将无法再学到《寒冰真气》

主角去 铸剑谷 即除法与 灭绝师太 的战斗。战斗胜利后回 嵩山派 报 左冷禅 任务完成。左冷禅 教予主角 《寒冰真气》一武功。

任务结束。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