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2》详细攻略

《金庸群侠传2》详细攻略6、黑木崖任务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黑木崖任务

+

黑木崖 任务详解

PS:建议后期再做这个任务。

任务流程:

进入黑木崖,触发与风雷堂堂主的对话,堂主问道:“小子,你是新来报道的吧.一入神教,生为神教人,死为神教鬼.终身对教主忠心不二,若有违背,身受万虫食脑之苦!你决定要加入神教吗?“

两个对话选择:

1、在下心仪神教已久,能入神教是毕生的心愿.

2、暂时没有打算加入神教.

(加入神教其他任何属性要求。无论先前为何门派。都可以加入神教)

选1、

加入神教 门派成为 日月教,入派后,堂主会传你一套入门掌法 那就是 铁掌 。同时还赠予封号:日月教教徒

将铁掌练至10级。回黑木崖。会触发与 风雷堂堂主 的对话:“不错不错.你已经顺利通过测试.教主荣升你为惊涛堂堂主.以后神教护法右使向问天将成为你的直系领导.有事情他会跟你直接安排.”于是风雷堂堂主将主角荐引给向问天。

进入一个新场景。向问天:“听说你是最近升上来的惊涛堂堂主.果然年少有为.十年前神教十长老毙命华山,神教元气大孙,所以才不拘一格破例提拔人才.若是十年前,你坐到这个位子,起码要二三是年.”同时赠予封号:惊涛堂堂主

主角将等级练至20级回到 黑木崖 触发对话后,向问天会将主角荐引给 日月教 教主 任我行。

此时主角需与他对战。对战胜利,主角即成为副教主。并得到称号。同时获得奖励:《葵花宝典》秘籍一本。

主角若再点 任我行 则会触发切磋事件。任我行会说,我身体有点不适。改日再与你切磋。此时,有两个选择:

1、我等这个机会等了很久了

2、改日再切磋

注意:如果主角此时选择了2,就意味着 黑木崖 剧情就此结束。

如果主角选择了1,将与任我行战斗。战斗胜利后 即得到 称号:东方不败。

任务结束。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