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至尊江湖》规划模拟器v2.0

《新至尊江湖》规划模拟器v2.0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manager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0-21

前言

+

鉴于对新至尊江湖的热爱,制作了这一款规划模拟器,制作粗糙,各位多多包含。 感谢星河Star制作了这一款经典游戏,感谢sfenks对我各种耐心的解说和解释,感谢lsl330提供的大量数据,感谢制作电子书的各位大神。

注意事项

+

1、规划武功时,请一定按照由上往下的顺序选择每格的武功,不要跳过格子;也不要在规划好12格武功后,单独修改往上的武功。另外,如果选择了不符合系数或者内力属性的武功,该武功的数据不会被读取,请再次选择正确的武功即可;

2、可能有些朋友们需要安装微软的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2015,一般来说在游侠下游戏的网友都已经安装了,如果没有安装的话,请去微软官方网站下载,很小的文件(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48145)。我在下面也打包了,方便大家下载。32位系统请安装32位的安装包,64位的请同时安装32和64位的安装包。

3、如果提示需要安装.NET Framework,请去微软官方网站下载适合您系统的最新版,文件大小不到70MB。(百度一下就行,很简单。游侠似乎也有专门的各种游戏运行库的整合包)

4、自带武功默认修练0次,因为游戏一开始很可能无法获得秘籍;非自带武功默认修练满级。请根据需要自行调整。

5、现在洗武功只支持前八格子和最后一个格子,,支持三洗,应该够用了。

6、前五个武功里面自带“能调和内力的内功”不会自动让内力属性选项变为调和,主要是考虑到自带吸功的人一般会让他们保持阳内或者阴内。想调和的人需要手动点一下。

7、规划好之后点击一下“确认”有益无害哟。

8、使用“复制到剪切板”功能,方便发帖。

9、请不要修改规划器的数据文件,除非您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

使用说明

+

1、两句话告诉您如何使用。

2、详细使用说明。

3、洗武功等级说明。

4、武功特效查询说明。

5、重置说明。

6、规划后想改资质和难度?

工具截图

+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2.10新至尊江湖2016六一版简易规划模拟器v3.0.zip    【200.10KB】2016六一v3.0
2016.01.02新至尊江湖2016六一版简易规划模拟器V1.0.rar    【128.44KB】2016六一版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