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崛起》各朝代经验心得分享

《龙之崛起》各朝代经验心得分享3、汉朝

所属游戏: 龙之崛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ou_lz009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汉朝

+

汉朝: 第一关 汉高祖的黄金城市

要求:人口3000,英雄待城市32个月,年利润4500

人口要求3000,会有大量的劳动力剩余,不需要建造高级住宅和军队,只需要给与其他城市需要的东西就不会有战争,注意居民的供给就可以了。

第二关:汉武帝时代

要求:英雄居住30个月,2500人 的华丽的房子或者更高级,80人住华丽的高级住宅或者更高级

人口会比较的多,工作量小,会有大量的劳动力多余,这关基本好过。

第三关:开放丝绸之路

要求:大墓地必须建设,人口4500,财产150000,7种动物

这关继续了第一关汉高祖的黄金城市长安,如果第一关的布局较好的话,这关会比较的容易,获得动物是连续5次年终的时候进行庆祝,就有获得特殊礼物的机会,经济上能卖什么就卖什么,150000没有问题,劳动力不是问题

第四关:高丽山区

要求:大寺庙必须建设,英雄待在城市36个月,生产25件武器

本关资源比较稀少,可以出卖的只有武器,不过长安会向你要许多的东西,你可以向长安要金钱,不过不能要的太多,英雄在城市中会很消耗资源,注意积累物品。

第五关:沙漠中的前哨

要求:人口1500,5个贸易伙伴,年余额2500

像每一关开始的简述一样,要做生意,赚取中间差,可以向江南地区的城市购买丝绸,以高价出售给需要的城市,把价格调到不能再高为止!同时就是进口翡翠然后加工,出手,本关中没有亚麻可以种植,所以最好在进行贸易的城市中有出售亚麻的,最好是2个,这样才能满足要求。

第六关:新都城洛阳

要求:人口4000,2500人住华丽的房子,120人住华丽的四合院

本关的外部的威胁很大,不仅有外部城市的要求会很多,而且时不时可能有外地入侵,所以不仅要早日建立军队,而且粮食的产生要扩大很多,还要进口许多的食物,有时候你可以不管楼兰的沦陷,我派出了8个堡垒的士兵还是没有保住楼兰的沦陷,所以不必管他,自管自己人口的扩大。

第七关:丝绸与调料

要求:泥砖长城,4个贸易伙伴,年利润2000

此关开始的时候经济会比较的窘迫,能赚钱的只有出售武器和加工翡翠,而盐的利润过低,建议不作为经济的增长点,建两到三座,作为食物的一种就可以了,主要是刚的冶炼,武器的制造。

第八关 佛教

要求:综合寺庙必须建造,一年之中生产24令纸张,需要8种动物,英雄在城里住42个月,财产85000.

此关是第六关新都洛阳的继续,很简单,就是扩大生产,人口很多,不担心工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