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幻想乡》CG BGM及隐藏BOSS心得

《战国幻想乡》CG BGM及隐藏BOSS心得

所属游戏: 战国幻想乡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pyi1788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先简单说下游戏攻略

战国幻想乡是个策略性游戏,策略性游戏重要的一点就是发展经济,这个游戏里就是龙脉,旺气的来源也是龙脉。用旺气提高等级,只要你等级够高,怎么打都行,新出势力的主角都是等级固定的,就是杂兵的等级跟我方人物最高级有关,不要把个别人等级提升太高,不然杂兵很难打。前期多提升旺气,建议都提升到11这样,再提高需要大量探索值。等级比对方高很多的时候带一两个低级的可以提高经验。打高难度更要注意提升龙脉,如果没有回血单位,一场战斗下来会消耗大量的旺气。

出战的时候把关系好的人放在一起可以提升战斗力,关系不好的人就不要一起出战,战斗力会下降。打高难度还要注意一点,不要轻易的打下人里,打下人里,梅蒂欣一出来就直接宣战,最大的威胁就是幽香,H难度40级、L难度65,幽香的等级比神琦她们还高。

CG和BGM方面

CG有5张特殊,其他都是完成任务版就直接获得。

梅蒂欣的忧郁:攻打无名之丘的时候要出现梅蒂欣和爱丽丝对话,梅蒂欣好感度为1的时候在事件里出现。

魔女人类魔法师:打图书馆的时候要分别出现爱丽丝、魔理沙跟帕秋莉的对话,之后3人的好感度都提升为1就在事件里出现。

重回宴会的鬼和心之光:这两张是抓萃香时候的。

in the ture mind:完成TURE END之后获得。具体条件不是很清楚,我是打L难度,收了萃香和紫之后,游戏最后出现紫和萃香对话 ,结束后就看到这张CG。隐藏BOSS也打了,这个需不需要,没测试过。游戏的开始界面会变成这张CG.

BGM就3首难得到:一首是萃香的;一首是神奈子的,要打全国版;最后一首是灵梦的,要打隐藏BOSS。

最后说下隐藏BOSS

在H或L难度下,打通1次游戏之后,其中应该包括抓过紫和萃香,因为这两人在对话中都出现。在H或L难度下,第一次攻打博丽神社之后,在事件里就出:博丽之身。小镇那里说可以直接读取之前的攻打博丽神社的存档,这个我没试过,因为我没存档。接受映姬给的挑战之后,就跟一个跟灵梦长得一样的打——博丽的巫女。

博丽的巫女极其难打,一些防低的单位直接被秒杀很正常,最好在L难度下打她,等级高比较好打,弄2、3个会加血的。为了打她,我把好多人都解雇了,只留了12个,减少旺气消耗,抓到莉莉卡和一个路人回血,以平均91级击败了她。挑战成功灵梦HP加100、全属性加1,得到技能:梦现想辉-缘-,同时得到最后一首B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