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别姬》攻略

《霸王别姬》攻略2、分支剧情

所属游戏: 霸王别姬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小丰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分支剧情

+

咸 阳

宰相李斯

咸阳城大街上指马为鹿,大声叫卖,藉以讽寓朝中指鹿为马的无耻行经。

玩家进行判断他是  1江湖奇人  2市井小人

选择2一无所获,选择1得到神玄珠

东渡徐福

徐福在大街上求助于主角帮他找丢失的孩子,玩家可以在靠近大地图的咸阳地图的民居里找到孩子小雪花,但从小雪花出得知徐福是在为秦王找童男童女,在回去责问徐福时得知徐福是为这些孩子着想,这些无父无母的孩子和他东渡出海,正好可以躲避战乱。项羽把孩子的地点告诉徐福,得到500点经验值。

剑客蔡广宁

回答对蔡广宁一个问题可有丰厚的回报,问题是:水蛇,竹叶青,蟒蛇,哪个最长?选择第二个可得2000点经验值。此问题没有此数限制。

漂泊书生

一个落魄的书生抱怨身在乱世,读书无用武之地。

玩家选择是否同意他的观点:

1同意   他会送巨阙剑给你    选择:接受(得到剑),不接受(得到1000点经验值)

2不同意  他会送蛮甲给你     选择:接受(得到甲),不接受(得到500点经验值)

郢 都

客栈老板娘

第一次来到客栈会谈论起端午节的话题,老板娘提出几个问题:

1端午节是为了纪念谁?

A 怀王 B 屈原

2屈原怎么死的?

A 自刎 B 投江

3屈原喜欢佩带何物?

A 金坠 B 香草

正确答案为全部选B,全部选对可得玉镯。

陈阿五

在未进入郢都郊外白塔前情节时与陈阿五讲话,他会告诉你白塔里有个宝藏。在剧情发生到白塔情节时,可出现隐藏剧情。玩家在白塔四楼可不用从原路返回,而是可以从树上爬下来,到了地下时会看见四个宝箱,里面有:碧血丹,四兽镜,千年灵芝,1000金钱。

小林哥

郢都郊外的鹊桥会上,帮助恋人小林哥和昭儿这对恋人和好。顺序为从小林哥那里了解到苦恼,从买灯笼处选择灯诗: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之后找到昭儿,昭儿看到灯笼会很高兴,这时再去找小林哥可得奖赏──500金钱。

归 县

陈四

从吴县陈四处得来任务,送信给归县陈三,家中老母病重。可得金钱500酬谢。

无名乞丐在归云客栈附近一坐在地上的乞丐说话气度非凡,他提出要帮他找五菇香肉。正确顺序是,找到小二,得知店内没货,向左走一张地图杀狗可得狗肉,把狗肉交给小二加工成五菇香肉,交给乞丐,得到景天神壶。

店小二魏兵

酒店有个规矩,只要客倌猜对灯谜就可得到一份红礼。

谜语是:千资百态一一开,打一字。答案是:伯。奖品是:500金钱

吴 县

问题老者

老人被孙子的一个问题问住了,求主角帮助他解答。

一只窝牛来爬墙,墙高十尺,窝牛日爬三尺,夜落两尺,问即日能爬到?

答案为八天,奖励为500经验值。

彭 城

塞北江南

王塞北,李江南两人为小事争执,主角如果选择为他们评理会说他们说的都有道理,他们会请求酬谢主角。如答应,则得10金钱。

如不答应,则得罗剎剑。

武状元苏乞儿

一自称武状元苏乞儿的人在鸿门流落街头,主角如果在鸿门曾选择施舍他金钱,则到了彭城还会再遇见他,他会用1000金钱作为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