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孢子》与Grox结盟的好处

《孢子》与Grox结盟的好处

所属游戏: 孢子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justdon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Grox明明是生命公敌,为什么这么多人要与Grox结盟,还有许多以Grox自命呢?我仔细想了想,与Grox结盟还是有不少好处的。

1、你找不到别的盟友能有这么大块的领地了。跟GROX结盟,整个银河系中心地带全变绿区,似乎是一劳永逸的好处,其他盟友都提供不了。大家都知道,银河核心区多的是富矿,还有许多没占领的星球。

2、GROX永远不会来麻烦你。其他盟友可不行,什么鸡毛蒜皮的事(什么生态危机啦,海盗攻击啦)都喊你,信息机一刻不停的叫(远在3万光年外都能听见……),烦死你。盟友越多麻烦越多,他们还动辄内战让你难做人:帮了一家就与另一家交恶,不帮吧,这家又对你有坏印象了。

3、银河系中心大量无人星球让你随意占领,只要你别没事在里面培养文明,那么基本你见不到有人来攻击你,海盗更是没有的事。相反,你去银河核心区就等着持续被打吧。

4、GROX一旦翻脸就没得救,而其他文明,给点钱就黄脸停战。跟GROX结盟后,其他文明再用钱搞定就行了。相反的做法是不会有的。

5、GROX的攻击力更强、更有专业精神。其他文明在银河系攻击你的飞船基本上干不掉你的殖民地(除非你的殖民地是T1、T0级的,没防御),只是骚扰很烦而已。GROX就不一样了,打你的时候都往死里整,灭你星球也快的很。你给GROX点钱让他帮你灭个星球,他会弄出个舰队过去,很快就把目标清理干净。给其他文明钱让它帮你打仗,那些帝国只知道收你的钱,常常攻不下来的。

6、其他好处,欢迎G某等继续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