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 可视路径升级版地图MOD

辐射4 可视路径升级版地图MOD

所属游戏: 辐射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3DM论坛会员 mm137
标签:拼图小游戏,
最后更新:2021-04-13

资源说明:

辐射4 可视路径升级版地图MOD;转自N网的一款MOD,让查地图没有那么烦,这款mod让地图上的陆路,水路清晰可见。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打开我的文档\My Games\Fallout4\Fallout4.ini,查找“sResourceDataDirsFinal=STRINGS\”并将其修改为“sResourceDataDirsFinal=STRINGS\, TEXTURES\, MUSIC\, SOUND\, INTERFACE\, MESHES\, PROGRAMS\, MATERIALS\, LODSETTINGS\, VIS\, MISC\, SCRIPTS\, SHADERSFX\”保存,退出。

3.将解压得到的textures文件夹放到游戏目录\Data文件夹内

4.开始游戏

  

(感谢3DM论坛会员 mm137 提供的资源分享)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11-25辐射4 可视路径升级版地图MOD    【0.75MB】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