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历代故事编年史

仙剑奇侠传历代故事编年史

所属游戏: 仙剑奇侠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仙剑50年[徽宗崇宁四年甲申(1104)]

李逍遥因故遇赵灵儿。后蒙酒剑仙司徒钟传授蜀山剑法,并由其父遗书习得『飞龙探云手』。与赵在赴苗疆寻其母途中,遇林家堡千金林月如,并在其比武招亲会上得胜。赵因黑白苗族争纷被黑苗石长老强行带走。随后石遭遇白苗盖罗娇,双方血战,死伤殆尽。赵灵儿被剑圣独孤宇云误会为主凶,带上蜀山,投入锁妖塔。李、林二人在司徒钟协助下上蜀山。与独孤谈判失败后,李、林遂杀入塔底,救灵儿,灭镇狱明王,毁『锁妖塔』。塌毁时林月如天灵受损。随后三人被剑圣送至苗疆前代圣姑处全力抢救。赵灵儿引动胎气而昏迷;林月如重伤不治。李逍遥为妻寻药时遇阿奴。后李被林青儿以回梦传至十年前,于幼时自己手中得到『水灵珠』。赵灵儿得一女,取名忆如。后赵携李等赴黑苗族见巫王,战水魔兽。赵灵儿与水魔兽第二形态同归于尽。(一说为赵仍在人世,但不知其踪,如其母。但由女娲族历史来看,此说难以服人。不过李逍遥是这么信的,没办法)

至此时,林月如得前代圣姑以三十六只傀儡虫续命救活。

事件结束,世称【仙剑奇侠传说】。

『锁妖塔』终成历史。

李林在寻找赵时,于隐龙窟杀一蛇妖与其妻狐妖,被妖之幼女苏媚逃脱

----------仙2开始------------

仙剑53年[崇宁五年丙戌(1106)]

林月如之伤势实在严重,傀儡虫法术失效,林再度昏迷濒死。李忆如(其实应该叫林忆如,李逍遥算入赘到林家,自己都应该改姓林)则交给李大娘(铁掌飞凤)带大。李逍遥终接替独孤宇云,任蜀山二十七代掌门(具体时间尚待推论)。李大娘无意中显露武功(糟了,一不小心用了穿云掌,这胖子大概没救了),后将『穿云掌』传于王小虎。王小虎拜师神眼魔刀盛尊武门下。李大娘因不胜寻访李逍遥足迹的大量崇拜者,将客栈转手,携忆如搬到仙灵岛。

→仙剑55年[徽宗大观二年戊子(1108)]

王小虎遇沈欺霜,后者被【仙霞派】掌门、姜婉儿收入门下。

仙剑59年[徽宗政和二年壬辰(1112)]

孔麟插足武林,灭江湖十数门派。蜀山掌门李逍遥突然失踪。李忆如与王小虎涉足江湖把。仙二剧情展开最后,魔尊三魔器之一回魂珠被送至圣姑处,用于救林月如,林月如复生。

至此年,若无意外,景天、唐雪见七十出头,南宫煌、温慧五十有五,景小楼四十好几,李逍遥、林月如二十七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