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魔影4:新的梦魇》秘籍

《鬼屋魔影4:新的梦魇》秘籍

所属游戏: 鬼屋魔影4:新的梦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这是Infogrames公司Darkwork工作组开发的冒险类游戏。

增加作弊选项

首先修改快捷方式为 alone4.exe wizardmaster,再次进入游戏,在物品选项中就会多出一个作弊模式的选项。

打开秘技模式(BY frederick)

首先,制作一个Alone4.exe的Windows快捷方式(或者修改已有的游戏快捷方式),然后在其属性一栏的ALONE4.EXE后添加"wizardmaster"字段。例如:("C:ALONEALONE4.EXE" wizardmaster)

最后存盘再次进入游戏,在物品菜单中就会多处一个欺骗模式的选项。

无限储存道具:

在离开大堂后,就会进入遇上Edenshaw的剧情,剧情完结前他会给你4个储存道具,只要在这时储存记录再重新读取,就会再次在该剧情重新开始,那么便可再次获得储存道具。

无限存盘秘技(BY frederick)

扮演Carnby时,当你离开庄园的大厅(lobby of the manor)后,一段视频动画开始然后你会遇到Edenshaw。在这段CG动画结束后,他会给你一个存盘符,如果你立刻存盘,然后再次读取进度,这个CG视频动画将会再次播放,那么你每次都将得到4次存盘机会。

[hex cheats]

cheat:

400 Survival MediKit:

801451D6-0190

Unlimited Revolver ammo:

801452CC-0018

Unlimited Shotgun ammo:

801452D4-0018

Unlimited Rocketlauncher ammo:

801452EC-0018

Plasma gun ammo always 100%:

801452FC-0064

Amulets:

801451E6-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