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联盟2:野火》攻略

《铁血联盟2:野火》攻略

所属游戏: 铁血联盟2:野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八、SANMONA

C5、D5:黑手党老大藏身在D5区域的豪宅中(A处),而B处的酒吧里则有一个拳击台,我方在未同黑手党老大发生冲突前可以派一名技击高手前去参赛,比赛共有三场,难度逐渐增加,我方的选手只有战胜最初的对手才能进入下一场的比赛,第三场的对手好象是一名中国的功夫高手,其连续的腿击可以在瞬间致人于死地,所以在对付他时,我方选手在拳台上的最初站位是极其重要的,笔者建议站在拳台的左下角,这样可以赢得先手的机会,剩下的就看玩家的运气了。每场比赛的最高赌金为5000元,三场比赛的胜利不仅可以使玩家大赚一笔还可以引起黑手党老大的注意,从而以后在对其进行拜访时,可以被顺利接见。在打算干掉黑手党老大之前一定要作好充分的战前准备,因为在他身边保镖如云,如果不能一上来就取得战斗的主动,那将陷于极其危险的境地。在同黑手党老大发生冲突或在完成从C5的妓院中救出Maria的支线任务时,会在C5区域引发同黑手党党徒的战斗,这一区域的建筑物较为密集,所以在搜索敌人时应小心谨慎。C6、D4:在C6中可以派领导能力较高的人同NPC交谈获取信息,而在D4区域的矿场中可以找到黑手党老大藏匿的大量现金。

九、TIXA监狱

J9:这里是一座戒备森严的监狱,敌人有重兵把守。此外建筑内部曲折的通道,紧锁的大门也为我方完成任务增加了许多难度。在消灭了建筑外的敌人后,我方应从A、B、C、D四个方向同时向建筑内的敌人发动进攻,在战斗中应多利用地形加以掩护,由于监狱中有许多上锁的门需要打开,所以队伍中应有开锁高手。监狱地下室:这里看起来更为阴森恐怖,好象是刑讯室。在A处的房间内聚集着大量的敌人。而B处则是通往地下更深一层的入口,如果此时我方已经消灭掉了异形皇后,那么这里除了累累白骨外一无所有,否则将会面临大批异形巨虫的攻击。

十、ORTA实验室

K4:这里是敌人在ALMA被我方攻占后重新修建的实验室,主要从事生化兵器的研究。A为正门,但我方也可以考虑从B处毁掉墙壁攻入,C处是通往地下实验室的入口,只要将外面锁着的金属门打开(或炸开)就可以看见。地下实验室:A为我方进来时的初始位置,敌人在B、C和D、E都埋伏了重兵。而且值得提醒玩家的是,B、C和D、E四间相对房间的门都由门边的开关控制,但有意思的是,每一个开关都控制着相对的两扇门的开启,也就是说,如果玩家按下B房间门外的开关,C房间的门也会打开。这样一来我们就会面临腹背受敌的危险,D、E的门也是相同情况。因此笔者建议,我方先应派两名战士分别埋伏在走廊白色方框表示的地方,然后炸开D、E两间房屋中任意一间的门,这样就可以轻松的消灭其中的敌人,用同样的方法可以干掉另一间屋内的敌人。而与此同时,B、C两处的敌人会沿走廊冲向D、E区域。这时候,预先埋伏好的战士就可以守株待兔,不费吹灰之力消灭掉敌人了。敌人肃清后,在F处可以找到据说失踪已久的科学家Earnest,对他威胁一下,他就会乖乖地为我们打开G处的金属门,并将藏匿在那里的六支火箭枪及大量弹药交给我们。

十一、ESTONII6:

B处是一个大垃圾场,而在A处可以见到垃圾场的主人Jake。只要完成从Tixa的地下牢房救出Shank后,带着他来到Estoni的支线任务,在这里Jake会向玩家出售燃料,并从此多了一处为直升机加油的地方。

十二、导弹基地

D2、D15、I8:这三处导弹基地的情况大致相同,铁丝网将导弹发射架和建筑围在中间,敌人还在铁丝网的周围竖起了灯杆。D2区域同另两处的不同点在于铁丝网周围没有铺设路障,这对于我方想通过铁丝网潜入的战士来说是件好事。敌人在这三处都设了重兵把守,而且由于灯杆将核心区域的大部分都照亮了,因此对我方实行夜袭增加了难度。

十三、异形的地下巢穴

异形的地下巢穴共有三层,地下一层包括D13、E13两个区域,地下2二层包括E13、F13、G13三个区域,而最后的地下三层则包括F13、G13两个区域。E13区域的A处是通往下一层的入口。在每一区域中,我方都将面对巨虫的袭击。巨虫分为两种,一种是体形巨大的成虫,它们的防御力和生命值都较高,所以在对付它们的时候最好使用可以连发的武器。另一种是幼虫,它们的体形较小,防御力和生命值也不高所以消灭起来较为轻松。但应该注意的是,无论哪种巨虫,它们所喷射的毒雾可以对人造成直接和间接的双重伤害,因此我方的战士应配备防毒面具。异形皇后位于地下三层的一个小石穴中,我方在消灭她时可以使用芥子毒气,这会受到较好的效果。

十四、MEDUNA

N3:这里是整个Arulco境内的另一座飞机场,机场四周同样用铁丝网围了起来,除了在入口处的左右各有敌人的一座岗亭及一名卫兵把守外,敌人还在主要的道路设置了路障,并在A、B、C处部署了重型坦克。因此我方一定要配备重型武器如火箭筒、迫击炮等。笔者认为迫击炮较好,精确度高、杀伤力大且抛物线形的弹道不会受地形的太大限制。除了要消灭坦克外,敌人在机场的周围还有几处防御工事,我方也要小心对待。最好不要硬拼而是采用引蛇出动的方法效果较好。N4:这里是敌人的最后一处导弹基地,也是所有导弹基地中防守最严密的一处。在铁丝网包围着的基地中共有7处防御工事,而且在A处还有坦克。更让人头疼的是,铁丝网的四周都设有路障,除非将这些路障炸掉,否则除正门外是无法进入基地内部的。N5:这里是敌人的驯养猛虎的地方,图中的A处就是猛虎的围栏。我方进入该区域的最初位置为B处。我方的战士最好在夜间进攻此区域,首先布好埋伏,然后在C处炸开一个豁口,爆炸声会将敌人引来并从此豁口出现。当然最先出现的应该是大批的猛虎,这些家伙虽然不会受夜色的影响,但由于我方已作好充分准备,所以在猛烈炮火的轰击下,这些凶猛的大型猫科动物根本就没有机会发威。在除掉猛虎后,寻声而来的敌人会愚蠢的再次从豁口处出现,当然他们也同样步了猛虎的后尘。这样整个区域剩下的就是守卫在建筑内的少量敌人了,只要小心谨慎消灭他们应不成问题。O3:这里是一个由美丽的园艺作品构成的花园。敌人埋伏在迷宫样的通道上,我方稍不留神就可能被敌人干掉,所以应小心从事。在A处两座雕像中间的石台是通往皇后藏身之处的秘密入口,只要将其炸开就可以进入。O4:这里恐怕是守卫最森严的豪宅区了。敌人除了在A、B两处布置了坦克外,还在主要道路上设置了路障并修建了防御工事。我方应选择一个合适的地点将埋伏在防御工事内的敌人引出来再消灭掉,最后在干掉敌人的坦克。P3:这里就是皇后的宫殿所在地,虽然敌人在此处没有部署重型武器但战斗无疑是整个战役中最惊险的。我方的最初位置在皇宫的入口D处,在皇宫内的每一扇门后可能都隐藏了敌人,所以从正门的进攻将是极其艰难的,但此外我们没有其它选择。如果我们能派人成功的从C处的入口潜入的话,那么对缓解正门的压力是极为关键的。注意在E处标识的墙角处敌人都早已埋设了大量包括地雷再内的爆炸物,所以最好不要从那里经过。此外敌人的一部分兵力埋伏在B处的房屋内。当肃清所有的敌人后从A处的壁炉可以进入皇后的最后藏身处。P3地下室:我方进入该区域的最初位置为A处,在消灭掉所有的敌人后,会得到几把钥匙。然后通过图中白色方框的门,注意这里都埋设了地雷应先将其拆除。然后用得到的钥匙先后打开B处的两扇金属门,进入到C处的房间,邪恶的Deidranna皇后就在这里,消灭她!!游戏就此终结,玩家可以享受结尾的动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