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魔传说》攻略

《退魔传说》攻略2、地底世界篇

所属游戏: 退魔传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地底世界篇

+

地底世界篇

地下世界的奇遇

被恐惧恶魔传送到地下世界的起点,是一处叫做"魔城山峰"的地方,由于是怪物的世界,所以村庄很少,怪物又相当高等级和难缠,所以决定先前往这里最近的村庄:丝周村。

刚来到丝周村,(欢迎光临http://holygame.soim.net)得知地下世界有两大魔神在此:秤魔神和双头魔神。他们都曾是千鬼神的手下,但现在彼此抗衡,力量渐渐消弱,千鬼神似乎也要重回世界。另外,得知有一个家族,历代对抗恶魔,便开始展开退魔任务,首先应该做的事,便是帮助村民解决问题。

丝周村中的麻烦还真不少,为免突然忘记,还是先做下笔记吧!

1、解救小青:

跟珠宝店老板打听消息时,他提到有一个叫做小青的女孩是替怪物跑腿的,因为一次任务中被抢了,而弄掉了怪物的东西,现在被迫服侍怪物一辈子,唯有你能帮他找回水晶小石子才能解除她的困境,而水晶小石子被一名盘据"痛苦的山谷"中一名头发上冲的头目所抢。

2、不死水药水:

跟村中猎人谈话,得知他的女儿得了怪病,要不死水才能救活他的女儿,而不死水的制造,只有住在牛马山谷里的一名怪老人会制造,他希望你帮他带回不死水(去之前先到道具店买山参,这是制造药水的材料)。

3、天界弓:

村中有一名不太勇敢的骑士,他希望你帮他从铁胆洞里的铁怪物手上夺回天界弓,他会给你20000元做为报酬(虽然可能你手上已有天界弓也没有用,还是要你乖乖完成任务才行!)。

4、中介人任务之一:

村中的一位任务中介人,他专门替人介绍工作,第一个任务就是替村中解决用水问题。由他口中得知村旁的江被恐惧魔鬼污染,导致村中有水源被断无水可喝,要你帮他消灭魔鬼,拿他身上的葫芦给中介人,他会赠与宝剑做为报酬,而恐惧魔鬼就躲在村旁的天使王洞内。

丝周村的任务听完村中所有人的问题,决定先前往村旁的天使王洞内,除掉恐惧魔鬼,取走他遗留下来的葫芦瓶,回去交给中介人,即可完成任务,并赠与千水剑做报酬。再次谈话,他又会托付你另一个任务:雄石村买化石水。因为你杀死的魔鬼死前血被洒在水源上,需要用化石水解决水源污染问题,事成后他会给你他所有的能力和经验。一行人沿头着路途先来到"痛苦的山谷",经过一番恶斗后也顺利的找到那抢走水晶石的怪物,并找到了水晶石。

接着来到雄胆洞,这里也是怪物遍布,而且路窄崎岖,在深处可找到铁怪物,将他杀死可得到一把天界弓。再走到牛马山谷找到怪老伯,他说出制作不死的药水需要山参,刚好身上有山参,再次对话即可让他制作不死的药水(如果身上没有的话,再去村庄的道具店购买)。赶到雄石村后,跟位于村口的魔女交谈,她看到你身上的魔道清剑,便开口就要跟你买,她似乎很需要此剑,就答应她。这时旁边的珠宝老板出制止,经过解释过后,原来他们兄妹就是魔道士"雷旗仵师"这个家族的遗族,而他们为求魔道清剑是为了解开诅咒,不过需要牺牲他们其中一名。在几经争执谁牺牲后,大伙决定都不给,另讨论解开诅咒方法。得知另一个解咒的方法,就是拿到"咒术之娃娃",只是作咒术的娃娃已经再也找不到了。不过既然有另外的方法,于是依照往例,先搜集资讯再说。

跟此村的中介人搜集资讯,也顺便接了一个任务:除掉在秤魔山坡的加拉高士,以取得他身上的浩魔神弓的制作书。和商店老板讲明来意,他便把化石水交给你,并请你赶快解决丝周村的水问题。由于丝周村的水问题急迫,决定赶紧回丝周村完成任务。

回到丝周村前,先到秤魔山坡把加拉高士杀死,并夺回制作书。回到了丝周村,将水晶石子交给小青;不死水交给猎人;天界弓给骑士;化石水给中介人,完成了大部分的任务,并再度接下委托人的新任务:杀掉妙城洞的加拉高士。取得它的鳞。因为拿到了浩魔神弓的制作书。所以前往雄石村,而之前已经接下取鳞的任务。决定顺道前往妙城洞杀掉加拉高士取其鳞。

娃娃师傅之迷

将制作书给雄石村的中介人,他会制作一把浩魔神弓当作报酬,继续对话再接下另一个任务:到魔物的坟墓的破屋前找迷失之草。此时跟商店老板交谈会谈到有关娃娃师傅现在哪,他要你再跟魔女雷蒂娜取得进一步消息。跟魔女谈话后,得知制作咒术之娃娃的娃娃师傅被困在鬼堆积洞。来到鬼堆积洞,果然在洞内找到了娃娃师傅。开口向他请求制作娃娃,他却因为他现在是被双头魔神困住的情况下,要你先解救他,他才愿意帮你作娃娃。大伙人也不疑有他,前往魔神城洞杀双头魔神!

到了城后,发现城口有一名重伤的骷髅士兵,由他口中得知原来双头魔神现在已经受重伤了,而且众将皆已叛变,现在正是消灭的时机。进入城内,由于敌人众多,决定先处理四周的小喽喽,绕道先将四周的传送用封魔术封住。解决掉大部分的敌人后,跟双头魔神交谈,得知他跟秤魔王间似乎还存在另一股力量在挑拨它们之间的关系,不过现在似乎还不能明白他话中的真正含意,而且为了救雷旗仵师两兄妹,还是杀了他,取得他的眼睛。

拿了他的眼睛,再回去找娃娃师傅,他会要你再掉秤魔王取得他的耳朵,就可以帮你完成咒术娃娃。先折回丝周村,沿途绕道到魔物的坟墓,找到迷失之草,再一路赶到天鬼城外。但是城门亦是深锁,想要进去时,有一名见钱眼开的守卫,跟你索钱就放你过去,答应后他便让一名角色进入(一样是让现在最强的角色进入),没多久即在中央看到秤魔神。没想到他也是受伤状态,也告诉你他们其实也是受千鬼神所控制,而且千鬼神手上的痛苦之剑并非真剑,在他身旁的剑才是真剑。花费了很大的力气将他解决,取得他的耳朵,面对痛苦之真剑,却无法将之拨出,苦无计策下,只好先找雷旗仵师找破封印的方法。

由于千鬼神城近邻丝周村,就先把加拉高士的鳞交给中介人,再跟他询问任务,他会再托付你一个:消灭魔物的坟墓鬼魂任务。由于上次前往魔物之坟的经验,已经可以很快的找到正确的路,并在破屋旁看到此鬼魂。他喃喃自语的要找他的弓箭,语中透露出似乎丝周村的铁匠那有消息,便消失不见了。赶紧到达鬼堆积洞找娃娃师傅,此时交给他秤魔王的耳朵,他便现出原形!原来他就是千鬼神,现在因为你帮他取得他所丧失的力量,现在已经所向匹敌了,正准备入侵地上世界,说话完便消失了。

迎接最后之战

回到雄石村,把迷失之草交给中介人完成任务,再跟他谈话接下一个任务:帮一个人筹4000元,他会以宝剑回报。二话不说,身上有4000元便马上把钱交给他,再跟他说话,便可以取得另外一个任务:运送物品,将峡谷茶叶送到丝周村的铁匠身上。答应之后,便准备向丝周村出发,不过想起雷旗仵师兄妹的事,再度跟魔女讲话,可以得知他们身上的诅咒随二魔神之死而减弱,现在也正要去消灭千鬼神,他哥哥已经在天使王洞内了,说完她也离开了。一行人赶到丝周村,先跟铁匠对话得知原来他偷了那骑士鬼魂的箭,要他俯道认罪交出弓箭;再次跟他谈话,把之前答应运送的茶叶送到他手上,便可完成雄石村中介人的任务。接着赶到魔物的坟墓找鬼魂骑士,把弓交给他,没想到他把弓转送给你便消失不见。为了最后一战的准备,一行人决定前往雄石村整装一番。来到雄石村找中介人,他会把最后一个任务了托付给你:到飞城谷打败火花鬼,取得他的指甲。赶紧赶到飞城谷,即发现65级的火花鬼,打死之后取得指甲,带回去雄石村完成中介人的最后任务。

最终之战

要前往天使王洞,(欢迎来我的主页http://holygame.uhome.net)必先经过丝周村,于是再度回到丝周村跟中介人谈话,得知原来他要消灭的骑士鬼魂就是铁匠偷走弓箭引发的鬼魂。把身上的装备都修理好便向天使王洞前进。在出口处,便看到雷旗仵师的哥哥,他是战到败战下来,躲在此处疗伤,他要你不要对抗,要你快逃。当然经过身经百战的你怎能就此放弃,还是执意前往千鬼城内。不过此次进入依旧没法找到千鬼神,痛苦之真剑也还是被封印住的,再回去找雷旗仵师,他知道原来痛苦之真剑还存在于世,便告诉你解除真剑上封印的咒语。

这次三度进城,有了咒语,就能轻易的把痛苦之真剑拨出,不过还是末找到千鬼神,没法找他一决胜负。无计可施之下,再度前去的雷旗仵师,他便交给你一把钥匙,要你从天鬼城西南的密道找到千鬼神的藏身之处。

第四度进入千鬼城内,作钥匙打开守护的石像,从其内的传送门进入飞勒洞千鬼神的秘密基地。拿了痛苦之剑的你(记得将钥匙和痛苦之真剑放在最高等级的人身上进入。最好选择宜林,肉搏型角色在此对付千鬼神比较有利)在一番恶斗后,将千鬼神顺利杀死而一切魔物也随千鬼神之死,都化成烟般地烟消云散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