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1》攻略

《雷曼1》攻略9、贼鸥洞穴

所属游戏: 雷曼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贼鸥洞穴

+

贼鸥洞穴

水晶宫

洞穴 1 级

——跳上出口板,一个移动的红色的石头出现,移动自己向石头,走在底部,直到带问

题的铃铛, 折回,可看见蓝色的钢的钉子,猛击,可看见笼子。

——被小丑照相后,在墙上 出现笼子。

——骑上飞的镰刀直到看见浮动的蓝色的钉子,当听见神秘的声音时,震动1个或2个镰刀,可看见笼子。

——该级有3个依来顿牢笼.

洞穴 2 级

——跳上一系列平台,第九个平台引导你一个笼子。

——躲避钉子。

——穿过移动的蓝色的钉子,可看见海湾上的能量。大跳跃可 看见笼子,释放依来顿

后,出现 云彩,骑上云,到右边,直到另一个云出现,领你到一个狭窄的洞穴,可

发现另一个笼子。

——跟着飞的镰刀到左年的洞穴,可发现一条命。

——小心平台底下有一个湖,向左跳,有一个魔术师,或者右边是出口。当击碎石头,出口出现。

——该级有 3 个依来顿牢笼

洞穴 3 级

——猛击Skops,跳上要落下的平台,当平台落下,跳上Skops的地方,挂在边上,反复几次, 逼迫Skops到右边,这时离开熔岩。

Eat at Joe"s

洞穴 4 级

——乔给你蝇火虫,照亮你的路

——该级没有依来顿牢笼

洞穴 5 级

——用拳头猛击可看见前面的物体,当通过几个依来顿,在地面上,你的背后出现云,跳上,将引导你找到笼子。.

——该级没有依来顿牢笼

洞穴 6 级

——小心,有许多带刺的地方。用直升机带你到瀑布前,可看见红色岩石,跳上, 跳起,云出现,带归你一条命。

——穿过大圆石,向上看,得到你的照片可看见笼子,跳上可看见一系列飞刀,带到二个笼子和一条命

——最后一个笼子在该级的底部,猛击它,出口出现。

——该级有 3 个依来顿牢笼

洞穴 7 级

——该级没有依来顿牢笼, 保证用跑的能力逃脱他们丢给你的东西。 当到了塞子的地方,跳上空间船,出口出现。

洞穴 8 级

——地面上美妙的音乐伴着你骑着太空船。保证猛击路上的杠杆。

——从一个太空船跳到另一个低的太空船,给你一条命。船将带你到出口, 同时抓住看见的蓝色铃铛,将出现笼子。

——该级有 1 个依来顿牢笼

洞穴 9 级

——抓取岛上的能量,可得到笼子

——跳上岛后的第一个浮标,直到看见鲨鱼。鲨鱼离开后,跳到另一个浮标上。没入水中,如果你 在巨大蓝色的石头上,这样鲨鱼不会注意到你。

——该级有 1 个依来顿牢笼

Skops 石钟乳

糖果城堡

Mr Dark 的城堡

蛋糕 1级

——这一级会很顺利。没有敌人,也不会发现城堡。只是保证你积累足够的速度爬上山头。

蛋糕 2级

——这一级,Mr Dark创造了一个罪恶的雷曼人,你必须躲避他。尽可能离雷曼人远些,当他抓你时,跳过他。有二条命。中间有一个坑,必须跳,碰左边的墙,有云出现,出口将出现。

蛋糕 3级

——你有一感一个幸运的机会和Mr. Dark 面对面. 呆在火墙中间。

蛋糕 4 级

——先打强壮的母牛,然后碰上二个空间妈妈,站在中间。最后Moskito出现,收缩。当他跳到空中,要跑,击中他的头部。

祝贺你!你是成功的雷曼。

延续音乐直到可怕的后果...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