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隆:进化》图文视频攻略

《特隆:进化》图文视频攻略3、Chapter 3- Arjia

所属游戏: 特隆:进化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roll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Chapter 3- Arjia

+

Chapter 3- Arjia

开始之后跟着女女一起跑到房间里开始动画,动画结束后离开房间,从有圆形图标的地方爬上去。

来到外边一直跑酷,跳台的样子变了,不过很容易能认出来,都有环形标志。

这一关按TAB也不是有路线指示了,不过也不会迷路,看哪里有有标记往哪走就可以了。

这里开始遭遇敌人,建议使用二号飞盘,直接按F群杀,敌人站的离边缘比较近,有很大几率能让他掉下去,也可以不管敌人,直接走人。

图中这样地上有橘红色圆圈的地方需要站上去,远处的天上才会出现光球。

落到中间后向前跑,小心来回移动的那部分,碰几下就死,跳着躲开后利用另一个光球离开。

来到满是研究员的房间后所有人都逃走了,然后出来大量的敌人,之后有很多房间都是这样的,重复性很高,把所有敌人杀光后才能离开。

继续跑酷,到图中这种地方小心激光不用说了,按右键可以落到下一层的突出点。

接下来的房间还是跟刚才一样,杀光敌人后离开。

依然继续跑酷,这里从左边墙上过去,不算难,下一个需要利用跳台的地方要小心点,时机把握比前几个难点。

又到一个需要杀光敌人的房间,杀光后离开。

继续跑酷,到图中这个平台这里,建议到达后直接跑到敌人面前按F群杀,尽可能的快点,下一波人敌人来了就不好打了,周围能补充能量的很多,一开始的敌人杀光后立刻补充能量,然后等敌人的飞船过来,等他们下飞船开始移动的时候再按F群杀,再补充能量继续等下一波。

杀光几波后出现个近战型敌人,只有一个人,特点是血厚,一直F打他就可以,干掉之后进入打开的门,开始动画。

动画结束后转身跑到图中平台,杀光敌人后站到橘色圆圈里,利用光球飞走。

接下来的这个房间到两边杀光敌人,然后激活发光体,激活之后房间开始崩塌。

开始逃命吧,不要管敌人,中间的平台上,然后shift加右键飞到高层,然后下边的房间消失了,我们所站的位置也快了。

立刻向上爬,爬上去之后向左跑,左边有个跳台,跳到中间的平台上,然后跳到中间圆柱形高台顶部。

站到地上的橘色圈里,利用光球飞到最高层,飞到最高层后能看到可以离开这的房间了,跑过去逃走。

逃出去后对面的平台上杀光敌人,然后继续跑酷到下一个房间。

接下来这个房间和之前几个不太一样,房间里几个补血的地方被锁了,需要们过去触碰一下才能解锁,敌人一直刷,我们激活所有补血点房间门会打开,然后离开。

再经过一个杀光敌人才能离开的房间后来到图中这里开坦克,一开始先干掉周围的敌人,然后敌人的飞船一艘接一艘的来,全打下来后一边的屏障会接触,过去后进入动画。

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