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大蛇Z》全人物攻略心得

《无双大蛇Z》全人物攻略心得9、战3

所属游戏: 无双大蛇Z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海钟瑞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战3

+
战3

岛津义弘
力型等级:A+
R1突进冲撞,伤害一般,加攻加防。
C1震地,附加推土机效果。
C2挑空。
C3直刺。
C4横扫,角度很大,但不是360°,右边难打中。
C5全方位旋转横扫。
C6旋转两圈横扫,第二圈有属性。
C7投技,无属性。敌人落地后,会被震起,可追打。
C8前方震地,范围大。
配置:标准1(冰)其他:赋活
玩法:R1加攻不多,不值得装吸生,关键时用用;在大蛇Z强大的分身阴霾下,C8好用也只能放弃了;关键时用R1加状态;C5群杀,C4杀将。
评论:绰号鬼岛津、鬼石曼子。

立花訚千代
力型
等级:S+
R1召唤雷神,范围威力都很大,短时间内加速加攻。
C1三道落雷,带雷。
C2……。
C3……。
C4横扫,范围中等,唯一打击技。
C5光球攻击,有多次hits效果。
C6光圈。
C7直刺,放出一条激光,防御不能。
C8突进冲撞。
配置:标准3(冰生) 其他:赋活 消费减轻
玩法:在冰分身的阴霾下,不得不随大流;最不喜欢打击技、效果技都可用,不尴不尬的;R1很强大,关键时用,还可以速清远杂;立花拥有全游戏最好的光圈技(关平、张角口水直流),不是之一,范围大,不吹飞,出招和收招都快,可以连技,单靠C6一招就可以横行激难了;不过在此打法中C6只用于清杂,C4杀将。
配置2:基本2 + 炎 吸生 吸活 其他:赋活 消费减轻
玩法2:这种玩法是我比较喜欢的,虽然威力差点,但纯效果技比较好玩,冰分身的打击技已经让我玩到很腻了;R1常驻;主打C6;对单C6起手,然后接C6、C8、12方都可以,或在R1状态下接C4可无限连。
评论:立花大姐无论在游戏还是历史都是个美女,丈夫立花宗茂是倒插门的。不过衣服比月英还猥琐,还好有第三套。“訚千代幼年便生的美丽,拥有白皙的皮肤和明亮的大眼,因而被褒美为‘筑前的白梅’是连爱好美女的丰臣秀吉都传闻想染指的女性。 訚千代也具备父亲道雪一般的庄严,幼年即让同年的男童望而怯步,并且逐年成长之间,拥有极高的气质,因此被褒称为‘白慈的观音"。”

直江兼续
技型
等级:A
EX1九把飞刀,无属性,打马、牵制和清远杂用。
C1前方放符攻击;烟雾弹,有属性。
C2挑空;跳起追打;打下,震地。战国武将C2一般都无大用
C3鬼符旋转攻击;直刺,放激光,打击效果双判定,全中威力惊人,有属性。
C4周身鬼符大范围旋转攻击,第一圈有属性;全方位激光,有属性。
配置:基本1+吸生 勇猛
玩家:C4算效果技,用冰效果极差,没了无耻的冰后,需要点技术含量;旋风微效;被围时用C4群杀;单面对敌时尽量用C3,C3两段都是气绝技,站远了打可以先用C3的激光打成气绝,再近身出C3;C3有较弱的自动锁定。

风魔小太郎
速型
等级:S
两个R1免费。R1投技,伤害一般。LR1铲人,只能攻击倒地敌人,伤害一般。
C1手臂伸长攻击,破防;前翻滚动攻击,有属性;追加翻滚,有属性。
C2震地;小范围攻击,有属性;范围横扫,有属性。
C3肘击;伸长手臂乱舞,有属性;正前方气功波,有属性。
C4两段可追加的流星拳,有两次属性;伸长手臂旋转横扫,有属性。
配置:基本2 + 炎 吸生 勇猛 其他:顽强
玩法:装分身C4不能无限连,旋风微效;C2群杀;单面对敌时可用C3;C1也不错可以玩玩;破天无大用,不如用吸生,再装上顽强后可以忍痛给小兵爆菊,用C4一个傻劲的把武将掐死。

宫本武藏
技型
等级:SS+
EX1大幅加攻。
C1为向小跳,夹击,破防;前踢,有属性;两下横扫,第二下有属性。
C2挑空;空中连刺,带一次属性;打下震地。
C3直刺;横扫有属性;前跳放出范围刀气,破防,有属性。
C4两段可追加四下横扫,第一、三下有属性;横扫,有属性。
配置:冰 雷 阳 斩 活 旋 分 神 其他:顽强
玩法:剑圣是战国无双系列的终极Boss,背后“天下无双”四字可不是乱写的;任何场合都可以一路C4抽疯到底;一定条件下C4对浮空敌人还可无限连;C3清远杂破跑方;剑圣强大到按错C1也可以将错就错,出全段C1杀人;R1太强大了我不忍心用。
配置2:标准1(冰) 其他:顽强
玩法2:禁R1。
评论:众人:“你不是武功天下无双吗?也要用冰?”宫本武藏:“我的无耻也是天下无双的。”PS:冰分身在他的使用下你们就会见识到什么才是无耻的最高境界。
日本战国时代第一剑客,武德很差,用木刀比武也能杀人,在严流岛跟佐佐木小次郎比武后成名。不过他的武功可不是史学家吹出来的,比武六十多次,未尝败过;在其传奇性的一乘寺之战一役中 孤身一人败尽武术名家吉冈一门,包括其掌门吉冈传七郎和其余的六、七十余名剑客!参加几次战争也能全身而退。

前田利家
力型
等级:S+
C1双戟攻击,破防。
C2……。
C3……。
C4双戟横扫。
C5前方放气旋。
C6双戟投出全方位攻击。
C7前刺,击中敌人有后续攻击,有属性。
C8跳起放出刀气。有C5了,用这招干嘛?
配置:标准1(冰)
玩法:C6群杀;C4、C5单面对敌杀将,C5因为是打击效果双判定,所以打全威力最大;C5远距离攻击敌人。
评论:前田利家普攻时一拐一拐的,实在是怪异!

长宗我部元亲
技型
等级:A
所有音球无属性,靠第四方或跳方引爆,气绝技。
EX3放三个小音球各两次,再放个大音球。
C1突进冲撞,有属性,放出小音球;倒钩踢腿,有属性;前方放两个小音球。
C2挑空;跳起追打,有属性;空中音波追打,有属性。EXC2打空也出全段。
C3突进横扫;后退横扫,有属性;放三个小音球。武器太烂了,横扫范围小。
C4后退,放大音球;突进,放大音球,有属性;前空翻,放大音球,有属性。
配置:基本1 + 冰 勇猛(神速9级)其他:顽强
玩法:刚入手我时觉得摇滚男长相招式怪异,实力较差,是C或D的级别,但仔细研究后发现实力不俗;还记得1代夏侯惇、貂蝉为首的古典C1党吗?本作唯一的一个古典C1党就是摇滚男了;既然是C1党,那么C1-1主打了,又是一个靠冰分身上位的人;他比起1代的C1党还是有所差距,所以顽强必装;C1-2太难打中人,不用;单纯C1比较无聊,就用C1放音球引爆,打成气绝,然后过去C2无限连;C1冰不住的话看准了也可接C2;C2-3的光圈打得到地面的人,中者气绝,所以也可以主打C2;C4有bug,神速9分身有效,站远了可玩玩C4,伤害也很高;R技浪费无双,留着反击用吧。

加拉夏(繁中版的译名太烂了,鄙视)
速型
等级:A
R1前方放三个火球,带炎,中者虚弱倒地;R1+方是隐藏技,放电球,但威力还是小。LR1魔法墙,碰到者吹飞。
C技第一段全部无属性,第二段全部有属性
C1名乘技,破防,回少量无双;手刀。
C2直拳,破防;化骨绵掌,掌风为前方范围攻击,对身边有小范围攻击判定,还是破防;掌风分身有效。
C3右肘击;百发百中穿心龙爪手,防御不能。
C4右直拳;左直拳。
马上C技:C1马踢;C2火焰;C3炸弹;C4马上化骨绵掌。
配置:基本1 + 勇 生 其他:顽强 消费减轻
玩法:加拉夏打牛鬼时真是惨绝牛寰,牛鬼是长得丑,但萝莉你下手也不必这么狠吧?马上功夫很强,可惜无绝影、放生月毛;多用RHR战术;C2的掌风分身有效,但是可受身的,很难连击;单面对敌,挥空出化骨绵掌群杀,算好时间不要连续放C2,有顽强,萝莉并不怕跟人肉搏的;C1能瞄得准也可以用用;用C1-1蓄无双或C2 + C1清杂兼蓄无双;地形好时用魔法墙卡墙秒将;她是唯一可以用白板武器不断秒将的人。
魔法墙技巧:遇到障碍物魔法墙会消失;魔法墙可推着浮空敌人飞;有障碍物阻碍时后算准时间再放一个魔法盾,卡墙打出高hits,适当的起跳,秒杀;玉子去玩生存模式是比较好玩和强悍的,你看她多少招破防技啊!顺便练练魔法墙卡墙技术;假如还学不会卡墙技术的话就看视频攻略。
评论:原名明智玉子,明智光秀的女儿,战国三大美女之一;是个虔诚的基督教徒(所以无双才弄个女魔法师的造型),因不肯放弃信仰和她丈夫有矛盾,她丈夫因此纳妾;虽然玉子比阿市长命,但未必比阿市幸福;后来石田三成企图对她绑票,害得她守节自尽了。

佐佐木小次郎
技型
等级:SS
EX5为C6的加强版,无属性。
C1直线攻击,破防。
C2……。
C3起跳,直线攻击。
C4两把刀向前抛射,中远距离,不可转向。
C5两把刀竖起旋向空中放出,范围大。
C6两把刀旋转,向前放出,正面可打中两下,不可转向。
C7投技,吸血,无属性。
C8前方大范围减速,大范围横扫。虽然性能强,但太靠后,有C5后这招无大用。
配置:基本1 + 炎 冰 其他:顽强
玩法:C5范围大,威力强,挑空后还能追击,在雷的影响下,挑空很不稳定,不装雷又不行,所以弄个冰火雷三重天;C5主打,旋风微效不要,出招慢容易挨打要装顽强;单面对敌可出C6,打正了能两次攻击;C7很变态,吸血增加体力,还放范围鬼气,中者气绝,所以可以向人堆放;其他C技也不错,随便玩玩;C4、C6可破跑方,C5可无限连但有时连不上,C5打浮空后用C6可稳定无限连。
评论:
在遇到宫本武藏之前是日本第一剑客,武德好,比武不下杀手。后跟宫本武藏木刀比武时被武藏用奸计所杀。

柴田胜家
力型
等级:SS
R1技为大范围飞斧攻击,威力大。在强大的C技阴霾下,没啥用,留着放无双保命更好。
全C技第一段无属性,第二、三段有属性
C1右手斧飞出,范围很小;左手斧飞出,有属性;双手斧飞出,有属性。后两段属性攻击,范围都非常好。
C2挑空;双斧向右横扫;再向左扫。打空也可出全段。
C3铁头功;左横扫;右横扫。
C4左抡斧;右抡斧;双斧向前横扫,放斧气。
配置:标准1(冰)
玩法:随便哪种C技都可以横扫激难了,柴田适合让你弄给你家小朋友玩,怎么乱按都可以;苛刻比较的话,短兵相接用C2比较好,与敌将保持一定距离用C1比较好;神速9下C4的刀气分身有效,但比较靠后,没C1、C2好用。
评论:没实力怎么能把阿市弄到手?战国无双2的无限城任务他被阿市卖掉的情节很搞的。胜家娶了阿市后不到一年就被妒火中烧的猴子灭了,阿市经历过一次与丈夫生离死别后拒绝活着离开,也为之殉情,不过胜家这一生也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