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浩方联机补丁

《火炬之光2》浩方联机补丁

所属游戏: 火炬之光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浩方
标签:冒险游戏,恋爱剧情
最后更新:2021-02-08

使用说明:(感谢3DM论坛会员 jerry141718 分享)

下载后解压到浩方根目录、然后进行游戏大杂烩下频道即可。

论坛原帖:http://bbs.3dmgam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415957

各位玩家:

目前火炬之光2联机已开放测试,不过由于还在测试阶段,可能会出现不稳定的现象。如出现BUG和其他问题可以直接在该贴下留言。

使用方法:下载后解压到浩方根目录、然后进行游戏大杂烩下频道即可。

祝每一位玩家长假愉快!

大家测试发现bug请去帖子回复,希望火炬之光2浩方联机能越来越好~!

浩方官方论坛帖子地址:http://bbs.cga.com.cn/showtopic-379025.aspx(浩方论坛发布帖,反馈bug也在这儿)

就这些区应该都可以了,不会有以前的那种bug了!

基友在上班,我现在一个人无法测试,就有基友的可以测试下!

By 浩方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7-24《火炬之光2》浩方联机补丁    【125K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