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4(GTA4)》完美下雨优化MOD by ㄨ殘翼ゞ

《侠盗猎车4(GTA4)》完美下雨优化MOD by ㄨ殘翼ゞ

所属游戏: 侠盗飞车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ㄨ殘翼ゞ
标签:体育小游戏,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
最后更新:2021-01-10

【安装说明】:

1. 解压压缩包,将Grand Theft Auto IV文件夹中的内容(也就是common文件夹)放到游戏文件夹下(与GTAIV.exe放到同一文件夹下)

2. 进入游戏

3. 如果需要卸载,则删除掉common根目录下的几个文件即可

【使用说明】:

此MOD优化了嘛?

1. 优化了雨天雨滴轨迹,原版很少几乎看不到。

2. 修改了雨滴的发生模式,使下雨更加逼真,透视感更强,不再像原版45°的屏幕划痕。

3. 加强路面积水的反射效果,(只是路面,不包括任何建筑物和车辆),帧数基本保持和原版不变

4. 改变雨天路面积水渲染方式

5. 水滴飞溅效果重归1.03,并且增加触发概率。

备注:

就各位关心的问题,有必要简单说明一下

1. 不失真,更改后的雨天效果,你可以发现比原版更加真实,雨滴轨迹不再是任何角度看都是斜的。雨夜效果更为绚丽。

2. 不掉帧,懂点电脑技术的应该都明白。这个MOD没有给CPU增加任何额外负担。雨夜帧数和原版基本无差别。我的破本跑,平均帧数较原版依然维持在18左右(T8300+NV9500M+3G)。

3. 此MOD绿色无污染,未修改任何原游戏参数,删除方便。不用担心使用后游戏出问题。

4. 此MOD不会导致任何游戏问题出现,如弹窗,报错,无法进入……

5. 重申,此MOD不会导致任何游戏问题出现,如弹窗,报错,无法进入……还看不到?还看不到我就再重复一次!!

6. 此MOD只影响下雨时的画面,而且只影响路面,不影响车辆和建筑物!不影响其他天气下的画面!各位就别杯弓蛇影了!

========================================

visualSettings.xls文件不要乱改!!此操作产生的任何问题,本人及本论坛不担负任何责任!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7-24《侠盗猎车4(GTA4)》完美下雨优化MOD by ㄨ殘翼ゞ    【38K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