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tia 4《艾诺迪亚4》全智力黑骑士通关之路

Inotia 4《艾诺迪亚4》全智力黑骑士通关之路

所属游戏: 艾诺迪亚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冰剑银河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打到这时候佣兵我已经开出来四个精英“多尔法”(狂战士)“埃里斯”(祭祀)“勒兹”(弓箭手)“卡斯特”(狂战士)我是选择多尔法和埃里斯组队的,一个方便放风筝时候输出,一个加血。当然除了个别会魔法的boss,都是单刷。还有那个东关外的狼人,感觉那个优质皮甲很好用,直到刷出暗影神行甲才换去,推荐大家刷出来给全智骑士穿上!

后面就是黑帽了,我比较懒,就刷了10天,刷到105级,所有技能都是4级以上了,而且把燃烧铠甲,吸血之剑,盾牌强击,暗黑守护者都刷到了8级,这时候做好了一个体力手套(全部12以上,有点低的标准),两个爆伤戒指(自带10+,每个宝石都是9+),两个魔防戒指(自带1.7+,宝石2+),一个精力手套,精力鞋,精力相链给祭祀穿上了,同样的敏捷手套,鞋,项链给狂战士穿了。为了挽救黑骑士的命中,还给黑骑士穿上了一个镶嵌了两颗4.5以上命中两颗14体力的鞋,并且在优质皮甲里面加了一颗4.6命中的宝石。只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直暴不出来暴击上4.5的宝石……主手疯狂虐杀者,副手霸王之盾。这时候,黑骑士输出已经非常给力了!命中,体力都不再是问题!

刷黑帽期间一定不要忘记在右边那个什么洞里面的魅惑眼球怪身上刷出女妖之戒,晕眩免疫,后期必备!估计黑帽刷的差不多了,为了追求极限输出(虽然一直没有给力的暴击宝石),到暗精灵那里三星小怪刷出一把很好用的屠龙之剑,加了7.9命中,再加上堆了50暴击,190+爆伤砍杀小怪很销魂了。很容易出20000以上伤害。如果不是后面净化之洞一直出不来暴击宝石,我可能会一直使用双手剑砍死石魔,卓娜德都可能?后面的净化之洞黑骑士刷宝石感觉还是用盾牌比较合适,虽然不容易砍出高伤,但是魔力防御更容易发动,先把三个boss集到一起,换成双手剑,诅咒呐喊+燃烧铠甲+黑暗守护+一顿狂砍,10秒之内全部死光。在这里又做出一个魔防帽子,一个魔防鞋,一个回避项链,一个回避斗篷,两个回避戒指,原来还有一个魔防盾牌,但是觉得没必要用了,开了燃铠魔防已经上60多了。除了诅咒呐喊和魔力防御一本技能书没出,别的都刷到了6级以上,更多都是满级,佣兵所有能升到4级的也都是8级了。

后面几乎都是很容易过,还是皮甲+50暴击+250爆伤+屠龙之剑,到了封印村庄那四个石魔时候,换上魔防鞋和帽子,开着燃铠,降了一个爆伤宝石换上一个魔防宝石,魔防在50+,带上两个精英佣兵,几乎都是满血过掉。到了神殿,推荐刷出一把属性好一点的沃夫兰战斧给黑骑士,挺给力!

后面一直到记忆三层,都是走着低体,高输出的路线,只是一直想骂人:为什么老是暴不出来能用的暴击宝石!!!到了三层那些个魔法小怪时,发现渐渐扛不住了,魔防有25是靠燃铠堆得,而且不太容易触发魔力防御(盾挡武挡似乎没有用),体力15000左右,经常2~3招就死,吃了暴击可能几乎被秒。依然是为了保命,我走了一条很诡异的路线,翻出来以前所有的体力装备,给骑士穿上了两个体力戒指,一个体力手套,上面提到的那个半体半命中的鞋,斗篷为了增加回蓝换上了达人的斗篷,帽子依然里奇尔王王冠,并且刷出了悲叹板甲和最后的守护者,并且都强化到12以上(SL勿喷……,刷了好久的说),这样变成了我最后的输出全靠那388智力平输出,同时具有较高防御的坦克骑士。

最先是拿那个三层的暗精灵老怪实验的,开了燃铠加上暗黑守护,并且在魔力防御回蓝下,8秒之内砍死(有一大部分他是用刀剑风暴400血换12000血且瞬间10次左右自杀的),感觉还不错。到了四层,先挑战石魔,还是换上以前换上一身魔防(60+)和回避(40+),带着佣兵放风筝,由于有时候幻影剑没放来得及或者那家伙似乎是概率性转移仇恨,我的狂战士死了3次,祭祀由于8级天界之甲死一次,凯恩由于点幻影剑或者燃烧铠甲没点来得及死了两次……加红加蓝,比较快就过了,几十秒吧,总体还能接受。那个牛头怪就是个垃圾,单刷很快就过了!打红龙我有点懒,就直接buff全开,三人站桩,用了三个优质复活也过了。

五层卓娜德,好吧,我一开始太不自信开出来佣兵放风筝,结果他走路太快,经常在我点幻影之剑时候冲过来一个刀剑风暴两个佣兵全死,骑士也瞬间残血,第一次花了15个优质复活……打费罗赛普妮发现这家伙吃晕眩,好吧,盾击敲昏+幻影之剑+黑暗之击+火焰风暴+地狱之剑差不多刚好4秒,一个连段过后,喝一壶蓝,然后到处跑,盾击回复再继续,很容易就过了,就是费蓝…其实卓娜德也可以这样打,而且他是物理攻击,魔力防御可以用。这次大章鱼感觉强了不少,特别小怪看的有点眼花,有时候转身打小怪会被黑暗球在后面打死……但是优质复活满血满魔,用了6个依然也过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