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龙传》攻略

《狂龙传》攻略2、游戏攻略

所属游戏: 狂龙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游戏攻略

+

一、游戏简介

这是一款由佳帝安出品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这家公司曾出品过《魔武王》,这两个游戏在背景和音乐处理上显得悲壮,表达出一种前途命运坎坷的心情。

二、完全攻略

小村

阿龙住在中京国的一个小村庄中。一个雨天的晚上,阿龙正在休息,邻居金爷爷让孙女铃铃来请他到家中去。原来金爷爷病了,放心不下孙女,想请阿龙送铃铃到京城去找她开酒馆的哥哥金大有。看着病重的老人,阿龙答应了。

第二天,阿龙和铃铃起身赶往京城。出了村庄,一直往北走。路上不时有山贼、强盗过来捣乱。阿龙将拦路强盗一一打败,在战斗中增长了经验和等级,同时也得到不少金钱。最后来到京城。

京城

城里到处都是黑十字国的洋人机兵。阿龙听说黑十字国的洋人要用机兵占领中京国,有很多人在与洋人对抗。阿龙在城东找到了金大有的酒店,将铃铃交给他哥哥金大有。然后回到街上四处逛逛,顺便买点可用的兵器和药草。见天色见晚,便来到城西找间客栈住下,准备明天回家。

第二天清晨,铃铃突然到客栈找阿龙。原来金大有参加了叛洋团,夜里去袭击洋人,被困住了,铃铃请阿龙去救金大有。阿龙和铃铃一同出了客栈,在街上听说金大有在黑十字国大使馆中弹了,于是赶往城北的大使馆,一路上打倒拦路的黑十字国机兵,在使馆前找到了生命垂危的金大有。金大有请阿龙照顾妹妹,话还没说完就死去了。

路途中

阿龙带着铃铃离开战乱中的京城。半路上为救受伤的侠女黄香湘,又被黑十字国的机兵围住。在圆真大师和诸葛凰的帮助下,阿龙打败了四周的普通机兵和机兵队长黑杰克带来的炮座机兵,正要与黑杰克做决一死战时,被黑十字国大使斯达克拦住了,斯达克假惺惺地放过了阿龙。

红中镇

大家商量之后,决定由金铃铃、黄香湘、诸葛凰和阿龙一起到东陵城去。出京城向东走,到红中镇休息时,听说最近经常有人失踪,又听镇长说镇里有狐仙作怪,被他请人封在祠堂里了。出于好奇,大家决定到祠堂去看看,却无意间解除了狐仙陈狐白的禁制。陈狐白告诉大家,镇里有一家人的地下室中有秘密。经过挨家挨户地搜寻,发现镇里失踪的人都被捆在大傻家的地下室里。阿龙放开被捆的人们,打败大傻三兄弟。大傻供出他准备把人卖给东陵的外国船只的事情。阿龙决定到东陵港去查个水落石出,陈狐白也要跟阿龙一齐走。

东陵港

出红中镇东行,来到东陵港。先到酒店填饱肚子,然后在城中四处打听,得到不少有关人口买卖的消息。又在码头左边的货仓里打听到外国船要过几天才来,阿龙几人只好先在城里转转,然后找家客栈休息。

听说有外国船来了,阿龙立刻到码头仓库去打听。听人说港口的外国船上有不知干什么用的大笼子,大家决定到船上去看个明白。上了船,顺楼梯一直向下,在底仓看到很多大铁笼,为了查清真相,大家藏了起来。夜里,终于发现这是一艘运奴隶的船,大铁笼子中关了许多奴隶。阿龙放出被关的奴隶,但逃出的人们被船长发现了。这时船已开到大海中,无路可逃,阿龙同意与船长决斗。战胜船长后,船长答应阿龙把船开到太乙港去放人,大家一阵欢呼。突然金铃铃不慎落入海中,阿龙跳到海里救出了铃铃,自己却被海浪卷走。他只听见陈狐白叫他脱险后到太乙港的猫提庙会合,随后就昏了过去。

花满村

阿龙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原来他被海流冲到花满村,被金乐乐、银多多、钱可可三个姑娘救了。这个村子只有女人,且与世隔绝。在村中,阿龙听说古代的中京国很富强,留下了丰富的遗产,只要找到“历史之钥”就可以继承遗产。又听说花满村与外界联系的唯一通道是啸龙潭,现在被一只巨龙把守着,只有打败巨龙才能出去。为了早日与金铃铃等人会合,弄清中京国遗产之谜,阿龙决定独闯啸龙潭,但金乐乐、银多多、钱可可三人也要随同前往,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阿龙带着她们一起出了花满村,往北走,在漫漫迷雾中穿越沼泽,打败拦路的毒虫怪兽。顺着浅绿色的草丛前行,终于走到了啸龙潭。经过一番全力拼斗,收服了化为巨龙的豹三。大家一起乘上木筏,顺着曲折的河道向西南而去,被瀑布冲到太乙港附近的水瀑村。

水瀑村

登岸后顺路向南,来到太乙港,在城西猫提庙中找到了等待阿龙四个月的金铃铃和陈狐白。阿龙了解到躲在聚妖洞的不死妖可能知道有关“历史之钥”的一些情况,大家决定去找不死妖。

南星城

出太乙港向西走,来到南星城。阿龙打败了神圣联盟派来的武士比力士,意外地见到了黄香湘和诸葛凰。阿龙和准备起兵攻打洋人的马将军谈过话后,不同意马将军以牺牲大量国人生命为代价的兴兵计划,决定不与马将军为伍,先去找不死妖,查清“历史之钥”的真相。因此得罪了马将军手下的曹次龙。曹次龙派出杀手朱娘寻机刺杀阿龙。

西洋武士比力士出于对阿龙的敬佩,提出要随阿龙一起去探险,阿龙欣然应允。黄香湘和诸葛凰决定留在南星城联络爱国志士,为今后作准备。

聚妖洞

阿龙一行人离开南星城,往西北方去找聚妖洞。一路上打倒不少洋人机兵和各种毒虫怪兽,大家的武士等级提高了。来到西北重镇白板镇,补充调整好各人的道具装备,购足药品,再买几顶帐篷,然后进入聚妖洞。在聚妖洞中,大家且战且走,直打到上方天桥,遇到吴公。吴公拦住大家,说不死妖专靠吸取生物的精气而长生,是不可战胜的。阿龙击败吴公后进入下层洞中。这里的怪物猛兽更多,为了尽快找到不死妖,大家没有恋战,尽量避开那些怪物。下到洞底,又爬绳而上,终于找到了不死妖。虽然大家拼死战斗,却仍被不死妖吸去精气而力竭倒地,不死妖在吃掉大家前告诉阿龙有关“历史之钥”和中京国遗产的一些情况,并说只有秘仙塔的神仙才知道什么是“历史之钥”。正在千钧一发之际,圆真大师赶到了,与不死妖展开殊死搏斗。此时阿龙体内爆发出一股真气,恢复了体力,起身和圆真大师并肩战斗。圆真大师不惜耗费大量精气,念起除不死妖的护身之术。阿龙借此良机奋起猛攻,终于将不死妖打倒在地。但临死前的不死妖垂死挣扎,圆真大师挺身而出,护住阿龙,与不死妖同归于尽。阿龙得到圆真留下的仁者之环和不死妖的血佛珠。阿龙带着精疲力尽的同伴杀死了洞内残余的怪物,回到白板镇。

白板镇

大家在白板镇的酒店吃饭时,被朱娘下毒暗算。幸好阿龙没有中毒,打败朱娘后,为大家解了毒。由于随行的姑娘们经过长期激烈的战斗,又中过毒,身体很是虚弱,需要休养一段时间,于是阿龙留下陈狐白和豹三照顾他们,自己和比力士去寻找秘仙塔,弄清中京国古代遗产之谜。

秘仙塔

在白板镇上打听得知秘仙塔位于南方的深山中。阿龙和比力士出白板镇往南走,来到回头村。听说不归崖的深山里有神仙,村里的悟明为治女儿的病已到不归崖求神仙去了。阿龙赶往不归崖,在深山里救起了因迷路而晕到的悟明,带着他一同去找神仙。一路上打倒拦路的山精树怪,爬到山顶,顺着绳子下滑时跌到半山,发现了浮在半空中的秘仙塔。

顺着塔外层的楼梯一直向上走,终于在塔顶找到了秘仙塔的传人花紫兰。花紫兰告诉阿龙“历史之钥”是古人传下的仁者之环、智者之印、勇者之戒这三件东西,就可以在古代中京国王的墓中得到遗产。花紫兰把智者之印交给阿龙,并决定离开深山古塔,助阿龙一臂之力。下山后来到回头衬,花紫兰医好了悟明女儿的病。

白板镇

阿龙回到白板镇,与陈狐白、豹三和姑娘们会合。陈狐白告诉阿龙说诸葛凰来过了,说是马将军决定起兵北上攻打黑十字军,已经在中央大道和洋人接上火了。阿龙担心留在南星城的黄香湘的安全,决定和大家一齐赶去接应她。

京城前,马将军的军队与洋人机兵展开血战,不幸失败了,马将军战死。阿龙他们及时救出了黄香湘。为了寻找古墓,阿龙来到东北方的“狂叫之森”中。一直往右走,找到守墓人的小屋。守墓的老人告诉阿龙,要及时救出黄香湘。

在路上,强盗窟的强盗把他的包袱和钥匙一齐抢走了。阿龙他们又赶到位于“狂叫之森”和北风城之间的强盗窟,找到多月。

狂叫之森

回到“狂叫之森”,在林中东北找到了古墓。进入墓中,一直向下走到底,墓中除了鬼魂以外别无他物。再去守墓人的小屋,一问守墓老人才知那原来是一座假墓,要想找到真墓只有去北威城,问那个以前的盗墓者。

北风城

于是大家又来到北风城,在城西墙边遇到了曾是盗墓者的老头。他说真墓在“狂叫之森”西部的一棵小树下,并送给阿龙一套挖掘工具。阿龙又回到森林,直奔墓底,发现了古代中京国国王的遗体,在遗体上得到一颗又大又亮的“狂龙之珠”。突然一个黑影闪过,抢走了“狂龙之珠”,原来是黑十字国大使斯达克派来夺取“狂龙之珠”的间谍。阿龙正要追赶,被花紫兰拦住了,她让阿龙还是先把“历史之匙”智者之环、智者之印、勇者之戒戴在国王的遗体上。奇迹发生了,阿龙忽然明白了许多事情,学到了许多东西,获得了中京国宝贵的文化历史遗产。此后,大家决定马上到中京城去,看看黑十字国间谍盗取狂龙之珠的目的是什么。

中京城

中京城里一片混乱,黑十字国大使斯达克用狂龙之珠作为能源装备起他的重型作战机器人,背叛了黑十字国,打倒了黑杰克队长,杀死了中京国国王,自立为王,企图以此称霸世界。大家全力以赴,终于打倒了重型作战机器人,击败了野心勃勃的斯达克,赶走了欺压老百姓的黑十字军。阿龙在众人的拥戴下,成了中京国的新国王。神圣联盟决定与中京国签订友好条约,新的生活开始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