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权2:幻想王国》游戏几种赚钱方法

《王权2:幻想王国》游戏几种赚钱方法

所属游戏: 王权2:幻想王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mgs2intro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王权2里的开局很重要,我比较倾向去2贼房1弓房的开局,便宜实惠,就是后期打攻坚战的时候累点,不过我们不还有勋爵么......

这样的开局还有个好处,就是英雄们的装备覆盖率高,贼是皮夹和近战武器,弓手是皮夹和弓,而后来要出的战士是近战武器和锁甲,所以初期铁匠铺主升皮夹和近战武器的话可以最大化回笼资金,而且因为英雄便宜,初期就能市场和铁匠铺同时出,贼和弓手在走图方面比较灵活,拔点和探宝都是比较积极的。

王权2金币来源其实不多,主要的不外乎三种。

1)市场每日的上贡,1级市场250/天,2级市场375/一天,所以市场早造早好,按以上开局的话市场可以第二天就早出来,同时不影响英雄人数,而且市场在造了一半的时候就可以上贡了。

2)骡子车,按交易站距离远近分为400~900几个档次,因为骡子车不经打,所以初期投资很重要,比如清除路上的怪点,交易战成本以及升级价,某些高危地带还要补个防御塔,按我的心得7天左右就要起造第一个骡子站了,这样才能及时出战士和牧师,所以初期走图很重要,也是贼和弓手的优势。

3)英雄们初期探路时候找到的宝藏也是很重要的,50/个,经常是4~5个在一起,这样一来上面的开局又有了好处,贼和弓使唤起来比较顺手,成本也低,贼还能偷尸体钱,一举两得啊。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铁匠铺是永远不赚钱的,话句话说是升的越高亏得越多。

拿初期的武器装备来作比较,六个种类每个的研究费用是250金币,而单件的售价是30/个,即使按以上开局,6个贼,3个弓,和随后要出的3个战士,然后只升级近战武器和皮夹,潜在客户一共是15人次,2中装备的营业额一共也只有450,,研究费用500-450还亏了50,中级铁匠铺每件研究费是1000,而单件售价却仅仅70/件,而且即使初期30一件,英雄们也不见得有钱买。

不过初期铁匠铺还有有必要造的,虽然不能直接来钱,不过按皮夹和近战武器来算,50个金币的费用就能提升6个贼的攻放,3个战士的攻和3个弓手的防,还是相当划算的。

还有一些补充

1)每拔掉一个怪点貌似奖励100金币。

2)贼房的猛毒可以向别的职业出售,不过只有可怜的3金币一件,基本赚不到钱。

3)男巫的300金币附魔,每件是售价100金币。

4)市场的红蓝药水统一20金币/个,绿叶项链300一个,但是英雄们前中期基本不会去买。

以上是我的一点心得,要是有错误欢迎大家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