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座传说》简单上手攻略

《天马座传说》简单上手攻略

所属游戏: 天马座传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WZB828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开头动画一打完,你就拉框选船右键星球,点击右上角结束回合,派船占领星球,点击左下角星系摸样的的图标,出现你所在星系的图框,点击你船只所在的星球图标,建基地设施,最好把建筑建在相同色框中,点击建筑图标,把建筑拉到星球中的相同色框中(相同的颜色对应,有额外加成),每个回合都有数量限制,建好一个才能再加一个进建造序列,每个建筑建造和科技升级的回合数有在屏幕上方显示!战舰建造厂和维修站,卫星和空间站只能建在星球旁,把建筑拉到白色的园框中后,再定其在星球外围的位置,自己定,我认为集中些好,我怕被别人逐一击破,因为那些建筑不会动!

基础建筑一拉入建造序列后,立即点击左下角的电路图标,升级船只和星球的科技,把回合数小的先升级,特别是维修类的先点击,完全升级完一项科技,他才会起效,所以没升级完就别点击了其它科技,要不然它就停在那不动的!把回合数小的科技全升级完后,就该将之前的船拉到维修厂维修或自行维修,有扳手图标的船能自行维修,但也要你点击维修图标才行!

这时也该建船了,也是点左下角的船型图标,进入设计图框,也是选中左边框中的船体和附属船体,拉到中间的大图框,再选右边的设备图框中的设备,拉到中间的大图框相应的颜色和大小相同的位置就行了,注意别让屏幕右下方的船舰的能量条变红,那是超负荷了,能量不足了!有闪电图标的就是能量发生设备!我也不大懂英文,有些设备你就按图去猜吧!八九不离十!

游戏到了这里,应该也有几十个回合了,会有敌人来骚扰了,不过你这时的实力应该能应付得了,最重要是最初开始你能建筑和科技一起搞,没分开搞,能节约不少时间,就不会被敌人打得太惨,等你实力够了就去占别人的星球!

还是不太懂的,请看看论坛的游戏的介绍视频

结合我的攻略,应该能顺利上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