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枪英雄》关卡攻略要点及注意事项

《爆枪英雄》关卡攻略要点及注意事项

所属游戏: 爆枪英雄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9.猪头洋

要点:躲藏师的火炮,之后表哥挡伤害,咱用狙击枪爆头即可通关。

通关技巧:躲火炮,表哥挡伤害,狙击枪爆头

关卡介绍:高手刷经验、银币的地方。

10.双塔村

要点:用居高临下的优势,表哥当主力,藏师当肉盾,技能最好有个群体圣光,表哥的技能要有群体隐身,boss狙击枪爆头。

通关技巧:居高临下的优势,表哥当主力,藏师当肉盾,注意自身血,没血吃血,boss爆头好了

关卡介绍:高手刷经验、枪的地方。

11.北斗城

要点:居高临下打僵尸,用手枪清完怪之后boss用 狙击枪爆头杀。

通关技巧:利用居高临下的优势打怪,手枪清怪,BOSS爆头杀,没血吃血

关卡介绍:高手刷经验、枪、银币的地方。

12.东山澳

要点:等级高点,装备好点,利用身法和走位,手枪清怪,boss爆头。

通关技巧:注意血量,然后利用走位和身法,手枪清怪,BOSS爆头

关卡介绍:高手刷经验的地方。

13.青纱镇

要点:藏师当肉盾,表哥当小肉盾,咱们用手枪清完怪后,换狙击枪打boss。

通关技巧:多用技能狂暴和群体圣光,保证两名队友的存活,自己手枪清怪,boss爆头战术

关卡介绍:高手刷银币、经验、枪的地方。

14.清明岭

要点:注意自己的血量,表哥不能当肉盾了,咱俩一起打,表哥没血使用药剂补血,然后用身法和居高临下。

通关技巧:小心血量,表哥和你没有血时吃药剂补血

关卡介绍:大神刷经验、枪、银币的地方。

15.南唐城

要点:必须保证表哥的存活!没血的时候迅速加血!到了僵尸王时要注意表哥的血量!之后狙爆僵尸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通关技巧:注意走位、居高临下、血量、表哥的血量,没有子弹用弹药箱!祝大家早日杀掉僵尸王!!!

关卡介绍:地狱般的关卡,带给你非一般的“享受”......

——————————————关卡攻略 完——————————————

注意事项:

1.打僵尸时,最好用手枪清完小怪后,换狙击枪打boss。

2.多利用技能,可以更快通关。

3.步枪射速快,但是不容易爆头。

4.手枪是清怪的标准。

5.僵尸王会瞬移和闪电麻痹,被麻痹后,尽快补血。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