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Mod自制橙戒ver1.1

《火炬之光》Mod自制橙戒ver1.1

所属游戏: 火炬之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非官方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FPS,
最后更新:2021-01-12

《火炬之光》Mod自制橙戒ver1.1

说明:

这是一个独特(橙色)戒指的添加Mod,名称为看不见的幸运(The Luck of Unseen),由于外观上是隐形的故名(其实是找不到相对应的图示位址),功能为增加发现魔法物品与金钱机率300%,属性皆调用游戏内定Unique物品附加参数,所以功能绝对正常。稀有度仅设定1(稀有度越高越难从怪物身上或赌博商店得到),所以应该很好取得,如果开启了控制台模式,直接打入TheLuckofUnseen也可直接叫出。

10/31更新1.1版,外观更改为红宝石黄金戒指,更改戒指卖价,有人反应取得不易,附上公共仓库未鉴定戒指一枚。

实测戴上双戒打怪三分钟获得橙色物品两个,未实测长时间打怪,估计游戏内部有一段时间打出独特装备上限数目的设定,已证实MF功能对于容器无效。

1.1戒指照片

共享仓库未鉴定戒指

安装方法,压缩包解压后,把LuckyRingMod文件夹放到

1. XP用户: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Application Datarunic gamestorchlightmods

2.VISTA用户: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runic gamestorchlightmods

不须重新开档,打怪或赌博可取得。

此Mod目前未有与之相冲突的Mod。不过请注意1.1版与旧版不相容,使用新版前请完整删除旧版。

更新历史:

ver. 1.0 释出原始戒指,外观隐形,功能为增加发现魔法物品与金钱机率300%。

ver. 1.1 更新外观为红宝石黄金戒指,更改戒指卖价,有人反应取得不易,附上公共仓库未鉴定戒指一枚。

stevenlai 发布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10-24《火炬之光》Mod自制橙戒ver1.1    【46KB】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