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传奇尘埃版:兽血沸腾版》详细攻略

《LP传奇尘埃版:兽血沸腾版》详细攻略1、普通模式

所属游戏: LP传奇尘埃版:兽血沸腾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MM来找茬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普通模式

+

 LP传奇尘埃版3-兽血沸腾详细攻略(MM来找茬编辑)

这些内容一些是参考了Lp顾问和Lp烟火写的心得,甚至有的内容我是直接粘贴的,另外我添加了一些比较详细的东西,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普通模式(不用留恋快速通关,相对3.051版本没说到的新东西多半不在这个难度考虑):

1、无名村,出来之后出村,村口在地图5点钟方向,随便升个几级(别惹小盆友,小朋友对新人来说很攻击很强,后期也可以虐的,抓狂杀过,居然爆圣战),然后杀幻蛾幻鹿,幻蛾暴幻之翼,幻鹿暴幻之角,一样打一个去村长旁边NPC绣蓝换武器【幻之刃,三职业均可装备,快攻,等级要求10】。外面的鸡啊蛾子羊爆1-1套,全部都1-1,出来建议打3-4个,方便杀怪。然后就是杀狼弄狼皮换一个武器,然后完成村长的任务,这个稍微玩过Lp的都知道。做了一个任务之后都会给36天罡星,收集够了36颗就可以换135级左右的天罡套,但是收集难度挺大的,后面会再说这个)城里还有盘古、银杏伤员和土城传送员,盘古是合成盘古斧头的,现在不谈,银杏进去后怪超厉害,boss也不爆啥好东西,土城传送员抓狂用来传到土城打高级地图的。城外有个女的和一个男的,男的和盘古斧头有关,说的奇怪的话,以后类似的人和他一个功能;女的是用货币升级用的,货币是这个版本特别的东西,后面说。

2、镇安村,村后变异毒娃暴幻之刺、幻之爪,一样两个,凑齐了找店小二换衣服【幻之羽衣,三职业均可装备,等级要求15,这个衣服属性很好,样子怪异了点,这个衣服也可以打废庙的尸王直接爆】。然后任务是去猪洞找人,同时还有个任务需要两个蟾酥和两个野猪牙,蟾酥在蛙洞得boss必爆,野猪牙在boss猪必爆。村后面有墓穴,怪物不强,但是爆40级的做人难套装。【野外有会特别的怪,比如说山之兽,一共有8个,任何难度都爆灭*之证据,证据可以在每个城里换成石头,8个石头可以去山谷-村长用,具体后面说,这8个怪还1%机会爆挑战卷轴,困难难度说明用处】。这前期没有什么太好的装备,都是很初级的,就用1-1就行,后面慢慢根据打到的首饰换上,重点的装备我都会说。

3、齐杨城,城内共有8个守卫,每个守卫都有一个密集任务,搜集8本密集可以找李秀才换武器,不过武器属性一般不建议费劲的换。传送树上面点有个刘二虎和他老婆,点刘二虎说有宠物,可以放出来看,但是很厉害,放出来多半把你秒了,不过你可以放一次看一看。刘二虎上面有卖药的和星星以及两个手下,其中一个有任务,普通模式可以进出,不过完全没法打,但是最好进去挂一次,因为可能和后面困难难度有关系。城的2点钟方向,也就是东北有监狱,困难可以进。途中的两个修魔罗魔洞,其中的无双剑意义不大了,不过下面那个洞里面的boss,适合20多级升级用。

4、神秘家园,除了保留3.051版的任务外,添加了孽龙(不主动攻击人,但别惹),还有混沌?雕像,困难再说。扎克什么的任务不太用做。这个版本要的都是急攻武器什么的,扎克意义不大了。还有装备合成的,最好不在这个难度考虑。

5、小渔村,这时大概在20级左右,比3.051城里添加了乌贼,这个东西攻击挺高的,但是经验比废庙的尸王还多,买好了药可以尝试杀他升级了,一次攻击你估计20-40的血,算好怎么加血吧。如果打他有难度,就做任务,去金魔打金魔战士弄一套圣战,然后回来杀乌贼升级很快。城里有个卖卷的,抓狂才考虑。

6、新月村,卖药的旁边有个NPC找他对话 他会强化你的武器和衣服(这是我们困难要合成的),前提是你要有2件他列出来同样的,然后宰牛魔王(牛魔王的小弟爆魔神圣尊,他爆战士的狂战套,可以考虑弄几件狂战),再回新月村跟道人对话,他给你个BOSS之卷(去boss之家的,后面说),别用了,先存起来,然后回镇安村墓地和墓神对话完成通关。这时进入困难,所有任务都要重置,地图也要重新跑。城里有山村传送人(这个需要传送卷,孽龙爆,)和卖药的(他要120级才卖,卖的是天仙玉露(HpMp180+)捆,没有别的),等级应该没有超过30,即便超过了也不多。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