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完美温室(刷盆栽心得)

《植物大战僵尸》完美温室(刷盆栽心得)

所属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halo_36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完美温室——达成!(附刷盆栽心得&存档)(新增盆栽成长规律)

(如果你对修改器和使用它的人有着杀父仇人般的忌恶,还是别看下去了,这全是作弊后得到的“成果”)

日光植物全集合:(排·上至下)一击必杀,战豆青春(当然咖啡豆也算豆类,火桩因为和豆子有不解之缘也算这排,虽然融化了冰豆),特别兵团,不催之坚(保护最后的太阳也很合理)

菌君家的集会

凶之水族馆

============================

新盆栽在发光之前一小时成长一次,从树苗到最大一共三阶段,最大后到发光也算次成长。发光效果持续一天(24小时)。关键是:这些都可以通过修改XP右下的系统时间来修改,方便你拔苗助长。所以温室模式基本就是让你把这个游戏当个真正的“盆景”,每天来激情了去浇下水。

全植物收集貌似并没出现模仿者和装备类植物(巨失望)

温室(4X8=)32格,全图鉴48减掉8个蘑菇(蘑菇地刚好8格)和3个水生植物以及1个花盆(当然还有8个装备植物),正好28个(空余4格)。

对于刷盆栽,虽然浩瀚的ENDLESS里相对(因为怪多)几率高,但是刷到后期缺个别植物的时候可以到“对应的”生存模式困难模式里找,5关对应图鉴前5排植物(当然屋顶关不会出花盆)。

每种盆栽有朝左和朝右两种(在小苗状态下看尖尖就可以分别是朝哪),为了配合图鉴和游戏风格,温室我只刷朝右的,蘑菇集会为了营造效果刷了个别(虽然……和月亮的真实光影造成矛盾)。

PS 很明显,我用了那个多功能修改器,而且我不止用它,还用了齿轮加速效率,还用了精灵快速选牌和全屏辣椒,为了那该死的全系朝右……

============================

VC上看到时不以为然(因为对僵尸很反感),看到3DM专门开了个专区才意识到它可能真的相当不错,结果一碰便欲罢不能,感觉像邂逅PATAPON时一样——果然创意才是王道。

玩了几天发现对僵尸改观……那是一种何等的视死如归,而武器仅仅是牙齿……最后衷心希望3DM能汉化,这确实是个“好游戏”。

最后附赠存档user2.dat(尽量别鄙视里面的ENDLESS,我无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