孢子 v1.06盖古克 宇宙载具

孢子 v1.06盖古克 宇宙载具

所属游戏: 孢子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百度贴吧-飘零
标签:角色扮演,科幻飞行太空
最后更新:2021-05-17

资源说明:

孢子 v1.06盖古克 宇宙载具,由“百度贴吧-飘零”制作,吉翁军的最终量产机种,是针对海军陆战队的作战特性而作特别调整的 Custom 版,故此称作「GELGOOG MARINE」,本站提供孢子盖古克 宇宙载具,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推进力强化,也可选装附加式燃料糟(背包上,最多为一支)。机体性能介乎於「MS-14JG」 及「MS-14B」之间。武装方面,放弃早期型配备的双刃光束剑而改用普遍使用的光束剑,两腕装设 110mm 束射炮。但为了减低生产成本,放弃以往MS-14 的专用盾牌,而采用改装自MS-06 (右肩固定式)的旧型盾。基本上,这是一台为了光束武器而生的机体,但因为成本问题,而省却了昂贵的光束步枪,以 90mm 机枪代替为基本配备。

原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3766999648

  

使用说明:

png导入方法

  

截图:

孢子 v1.06盖古克 宇宙载具

孢子 v1.06盖古克 宇宙载具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6-12孢子 v1.06盖古克 宇宙载具    【36KB】 1.06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