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剑湾传奇》攻略

《博德之门:剑湾传奇》攻略4、后记

所属游戏: 博德之门:剑湾传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后记

+

后记:

很久没玩这么累人的游戏了,游戏里的机关之多实为我身平仅见,几乎达到了5步一岗 10步一哨的程度。如果你不拿个盗贼在前面开路,我保证不出5分钟你就会被那些机关陷阱搞的魂飞魄散,尸骨无存。此外游戏后期那些敌人也是强的过分,而且数量极多.最后一战我一共打死了7个16000点经验值的怪物,真是@#$%&.现在回想起来,原先博得之门里的最终BOSS简直就不值一提,实在是简单啊。

最后我要提一提这个游戏的BUG,首先是玩的时间越久,游戏进行的速度越慢,我只好每玩2小时就重启动一次,不然它的存盘速度会变的比CM3还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在安装资料片的过程中,最后会把你的原来的存档转化成与资料片兼容,这样在地图上就会出现新的区域。可是这时很可能会出现无法更新世界地图情况(就是在游戏地图上不会出现Ulgoth"s Beard这个地方).据说这是由于D版的缘故,你可以试着重新安装一回试试,如果还是不行,你就只好重新开始新游戏了......(我就是这样的)。不过不管怎么说,这个游戏还是很值得一玩的,游戏中的一些设计颇具新意(象那个象棋游戏),而且在整个故事情节方面也有了不小的长进。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