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幻痛 无需研发时间MOD

合金装备5:幻痛 无需研发时间MOD

所属游戏: 合金装备5:幻痛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3DM论坛-tangbiao828
标签:冒险游戏,点击解谜
最后更新:2021-05-02

资源说明:

合金装备5:幻痛 无需研发时间MOD由tangbiao828分享,集合了无需研发时间等多项功能,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MOD详情:

无需研发时间,野外有50%概率出现S+及以上士兵,关禁闭时间减少到10~15分钟。

部署时间减少(1~19分钟随机),提高部署任务奖励,提高建设部门资源产出等等。

这个MOD包含了很多功能所以也跟很多类似Mod冲突不能共存,只能选一种。

包含以下常引用的lua脚本:

Assets\tpp\motherbase\script\

EquipDevelopFlowSetting.lua

MbmCommonSetting.lua

MbmCommonSetting20BaseResSec.lua

MbmCommonSetting30Deploy.lua

MbmCommonSetting40RewardDeploy.lua

MbmCommonSetting60DbPfLang.lua

  

使用说明:

用SnakeBite安装MOD,方便安装卸载,统一管理;安装并运行,首次运行SnakeBite需要验证游戏,选择好路径Next到底即可。

运行SnakeBite.exe——MOD——.mgsv文件——选mgsv路径——确定。

SnakeBite工具:下载地址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12-23合金装备5:幻痛 无需研发时间MOD    【44KB】 全版本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