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2》新手摸索经验分享

《求生之路2》新手摸索经验分享

所属游戏: 求生之路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求生小菜鬼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我觉得求生最好还是戴耳机+开字幕的,这样的话,只要刷出一个特感就会有声音,再进一点就有提示了,字幕上就显示了。

武器搭配就不说了,喷子陪手枪,其他陪近战,近战攻击力一样,斧子速度快,武士刀范围大,电锯坑爹不解释。第五关教区警棍是最快的近战,范围也大

如果打的不是写实或者爆头杀的,枪口压低,防止无意扫中会响的或者witch。右键是神器,多使用,但是三次连用会疲劳。有事没有事找个高点,僵尸无论一般还是特感还是两个boss,往上爬的时候都是渣滓。

3号位置道具,火瓶是防夹击的,胆汁是帮忙杀tank的,丢坦克脸上,多少能帮着打一点。炸弹是找路的。胆汁丢完跟个火瓶纯属浪费啊。

5号位肾上腺留一个冲锋用,关警报有肾上腺你就扎,但是别脱队。药瓶貌似是回复40点假血,而生命低于四十就跑不过tank了,所以低于五十如果暂时安全就药瓶,不然就药包吧,速度下来啥都不行,还累赘别人

4号位,探路的受伤倒地先用自己的,因为他在探路倒下万一而你们被牵制结果探路的死透了就浪费了。就算高难度的话基本也是探路的掉,我把队伍四个人分为探路1,前卫2,中坚3,殿后4,探路的将承受50%上伤害,其次是殿后,前卫,中坚,用包顺序我认为是,1342.这样假如中坚用掉包话,你们的处境就很不妙了,这样中坚可以早拿电击器,可以保住一个电击器以防万一。当然了,低难度全程不用包也不难。

有个好习惯如果你觉得自己枪法烂刷抓人特感就看着队友拿出近战站在墙边好了,直接准备右键或者上刀子。第一秒除了hunter都不掉血(高空跳下最多造成25点伤害无视难度)。救人第一时间右键王道,技术含量低,就hunter和jock记得打被抓的人上面一点。有一次我被jock抓了之后被舍友活活射死了。别玩那飘逸的非要打断舌头,先冲过去最好。被胆汁了要淡定,自己贴墙,队友围在自己旁边,很容易守一波

高难度下,虽然特感是死人的凶手,但是小僵尸才是DPS主力,专家一下20不是盖的,尸潮利用火封住一边最好,可以拼刀子,但是你最一劳永逸的方法是找个高点蹲下砍正在向上爬的正面拼刀小僵尸早晚堆死你。witch更是惹不起,没条件就别惹了,有距离的话,witch还是很脆的,别去学大神喷下半身秒witch了,菜菜们带个喷子即打不中小怪,又常喷队友,副手还弄个锅。hunter和jock躲起来也不难,横着跳一下就好了,一下不中基本就死了,但是最后空中右键一下,有一次就莫名的空中推开了。boomer转一圈,看见就火力压制,穿墙打死也可以。口水也一样。charge记得打头。别以为大个就随便打了。

witch其实很简单,走远一点四个人瞄准好,狙击起手一堆乱打就死了。又把狙击也就三五枪爆头就死掉了,但是别去玩近战,砍不死。

tank在开阔地形就是废渣,疯狂点头,转圈圈或者狂后退,十秒就死。地形复杂的话可以赶快找一个高点并吸引tank注意,tank向上爬的时候扣头一顿乱扫就死了,没死就跳下去,队友再上去一个转一下仇恨,对头一阵打。如果它抓石头就找个墙角,露出半个身子打,石头一丢就躲进去,记住这个墙角后面绝对不是狭小地形。tank被干掉是会连刷几个特感的,绝对小心点。打完tank运气不佳的肯有可能出现一残血两被控,这样减员最容易出现了。但是因为tank只有你生命40的速度,集体一针然后胆汁丢tank脸快跑也很不错,因为tank在的时候不刷特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