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装备》Axl的小动作心得

《罪恶装备》Axl的小动作心得

所属游戏: 罪恶装备XX:蓝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TemplarLost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个人的一些心得,抛砖引玉。欢迎补充。 

前冲:比正常身位低很多,对Ro和Ky的空中波时容易冲过去(对方只要不是几乎贴地都能过去),当然,对Ve的高位球也有作用 

2K:发生时最低身位,几乎贴地,使出时Ky起身升龙无效,Jo大招无效,且可闪避So的长按236K(对极近短按236K使用可造成换位效果,但不大推荐),不过对236K来说最好插入天方石。跑动时能钻过Ky的地面单波及Ve的单波,对Ja的起身214K可造成换位。对一些空中攻击也能闪开,但还是攻击吧,光闪是赢不了的。 

对Axl自身而言,2K好像能凹到立K。 

对Te架招:在任何攻击后(一般只有远距离P或2P时)输入236P,对方架到后才生效。跑动中的4HS可以闪开架招。 

2S:对Fa高空跳后D有利(前提要比对方先一点出手,否则可能相杀)且容易出Counter,Counter连续技注意。对Po“钢门”有极其猥琐连续相杀,注意Counter连。 

Ed空中2K有时相杀,甚至会被高空反2SCounter,无语…… 

4蓄6S:不要忘记其可以抵消小医生!金币,狗熊也可,不过意义不太大…… 

另外,能抵消Ed的地刺,对小影子+远地刺有一定意义……不过不蓝爆岂不是得挨打?而且最重要的是:蓝爆后你敢冲吗? 

蓝爆后接4蓄6HS就是在考验对手反应能力。 

3P:发的慢收招快,对Ro起身耗相杀,对Br起身凹如果站位好则你能达到他而他打不到你,且可以骗人。 

对Fa时间包袱皮:可以在其消失后刚出现时输入424P或626P,怎样都能架到。 

天方石和蜂窝巢:考验见切能力,Sol的必杀防住第一段用蜂窝巢架第二段;战略架波;跟Ba打被反击斩时天放石反架。 

Po的弹波可用天放石架,波类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