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爆难任务:魔王的宫殿正式版v1.1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爆难任务:魔王的宫殿正式版v1.1

所属游戏: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小魔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4

《魔王的宫殿》

简介:

一伙人进入了传说中的魔王宫殿,结果发现宫殿又小又丑,于是把它炸了,但是废墟之上似乎有一条密道,众人决定上去看看......

注释:

玩过《丛林之影》的朋友,如果发现了宝箱,不用担心又是爆炸,黑幕,尽管吃,很安全~

失败:

谭亚死亡

如果找BOSS:

看到大门打开了,只要一直向前,找到BOSS杀死他就好啦~

BOSS简介:

1级:

小魔2号(狂兽人)

生命:2000

威力:300

射程:3

速度:6

总结:别看他叫做小魔2号就觉得很厉害,其实很弱,鲍里斯和海豹一起上,还没冲过来就趴在地上翘了.

2级:

法克鱿(巨型乌贼)

生命:未知

威力:未知

射程:未知

速度:和原版一样

总结:和名字一样奇怪的BOSS,迷一般的生物,可能很厉害,建议用谭雅试探。

3级:

shit幻影(幻影坦克)

生命:4000

威力:未知

射程:未知

速度:未知

总结:“嘻嘻,猜猜我在哪里~”这就是名副其实的炮灰——shit幻影的话,他时隐时现,难以对付。

4级:

爱钱者雷神坦克(未知)

生命:6000

威力:未知

射程:

速度:

总结:“向前!向前!(向钱!向钱!)有钱我就不灭你!”这个家伙永远向钱进,所以进入他的地盘时候记得带钱,没钱?那你完蛋了(开外挂刷钱就算了)。

5级:

原子天启(天启坦克)

生命:10000

威力:800

射程:未知

速度:4

总结:威力非常大,而且还有辐射,小心对付。

消灭完以上BOSS,又当作者又当魔王的大帅哥——小魔出现了。

----------------------------------------------------------------------------------------------------

6级:

大魔王——小魔(不明)

生命:未知

威力:未知

射程:未知

速度:未知

总结:从来都没有人看见过他(估计都在半路上翘了),所以一切数据无人知晓,有待玩家解开。

=========================================================================

特殊的东西:

皮卡丘

生命:1000

威力:400

得到方法:

派步兵占领一座建筑得到(建筑位置:4级BOSS向钱者雷神坦克地盘)

======================================================================

感谢:

天启坦克素材的作者:by 逍遥仙子 longwall

特别感谢:

爱国者阴触发的提议

4、5级BOSS的作者(就是他们自己)

导师无虚的露易丝提供的粒子炮素材以及代码

=======================================================================

作者:小魔

测试:小威,原子天启,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