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 一匹独特且可召唤的马MOD

上古卷轴5 一匹独特且可召唤的马MOD

所属游戏: 上古卷轴5:天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Zimmermjaz & 灬VIX丶过去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1-05-11

使用说明:

NMM自动安装方法:

1.添加压缩包到NMM(列表中出现)
2.双击列表安装
3.进入游戏即可

===================

手动安装方法(不推荐):

1.解压缩
2.将DATA文件夹复制到游戏根目录
3.用MOD管理器加载ESP
4.进入游戏中即可

详细信息:

-你可以设置Aeonbarr的外观,这个包括Aeonbarr的毛皮颜色,Aeonbarr的身体大小,是否开启鬃毛,鬃毛和尾巴颜色,眼睛颜色,眼睛光辉颜色,Aeonbarr是否飘渺化,以及飘渺化的颜色。
-你可以设置Aeonbarr的装备,这个包括完全无装备,装备多种类型的马鞍,装备多种类型的全身金属装甲。你还可以改变通过装备颜色选项改变马鞍的颜色。
-你可以设置Aeonbarr的属性,速度,耐力,攻击,生命,物理抗性,魔法抗性,中毒抗性,跌落抗性。
-你可以设置Aeonbarr是否可以进行水上行走,是否在玩家生命值低下时进行治疗。
-你可以设置热键,包括召唤Aeonbarr的其他键,骑在Aeonbarr之上时解散它,标记位置并在之后需要之时返回。
-你可以设置召唤Aeonbarr时它相对于玩家的角度。

MOD简介:

上古卷轴5 一匹独特且可召唤的马MOD;这个mod就是为天际增加了一匹带有任务的马Aeonbarr,任务可以直接跳过。获得Aeonbarr之后你可以通过两种方法召唤它,一种就是力量栏里作为力量进行召唤,一种就是在召唤系法术栏里作为召唤法术进行召唤,这两种方法可以在MCM菜单里设置选择使用哪种方法。这个召唤没有限制,意思是你可以正常的在野外召唤Aeonbarr,也可以在城内召唤Aeonbarr,甚至在房屋内召唤Aeonbarr。这个mod的作者还为【方便的马儿mod】提供了一些选项,可以让同时使用这两个mod的玩家获得最大程度的兼容。

游戏截图:

by Zimmermjaz & 灬VIX丶过去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3-08上古卷轴5 一匹独特且可召唤的马MOD    【183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