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撒的结合》全开高级存档

《以撒的结合》全开高级存档

所属游戏: 以撒的结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名为知识的少女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4

此存档由Bobo提供,我改了写数据。存档的道具、成就、人物全部开启了,是目前最高级的存档!请按照以下方式使用:

XP用户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电脑的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MacromediaFlash Player#SharedObjects里找到localhost文件夹, 然后在里面删除so.sol文件这个空白文件,再把压缩包里的so.sol文件放到原来的位置就完成了,打开游戏就自动读档了。

WIN7用户在C:Users你家电脑的用户名AppDataRoamingMacromediaFlash Player#SharedObjects里找到localhost文件夹, 然后和XP的操作一样了。

不懂得加群号:179496101 我全天都在,在群里问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