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阁立志传5》1560年竹中半兵卫剧情

《太阁立志传5》1560年竹中半兵卫剧情

所属游戏: 太阁立志传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天缙云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刚开始在大恒城安腾守就手下当部将,随便打打工练练技能混日子。

4个月后桶辖间今川挂掉,德川独立。

2个月后织田德川结盟。

又过了几个月齐藤义龙挂掉,龙兴继承家业。

不久猴子墨股著城,织田准备进攻美浓。

然后评定完成主命后竹中自言自语织田马上就要进攻美浓了,不知道主公准备的怎么样了。于是回城见安腾,得知龙兴一天到晚饮酒作乐,就自荐去劝龙兴。去稻叶山城劝龙兴,龙兴夸口织田绝对攻不下美浓,竹中说按照现在稻叶山城的状况只要20人就能攻下,龙兴不信说有本事你就攻下来我看看。竹中回到大恒城告诉安腾要攻下稻叶山城劝龙兴,接着就是16人夺城了。按照剧情发展就行了,只有最后要跟龙兴打场个人战1对2。打下来以后居然不是城主还是部将【汗水】 然后猴子来劝降被顶了回去。

打下稻叶山城后回家睡几天再回稻叶山城,把城还给龙兴辞职做了浪人。

刚到家猴子就又来劝诱,自动拒绝。在家睡2天重进家门一次,猴子又来了,没说两句龙兴的杀手就到了2对3轻松获胜。这时有3个选项做猴子手下,做信长手下,拒绝。选1的话变足轻组头,选2变部将,选3应该就没剧情了。按剧情选1。

做了猴子手下后一定不要让信长把大恒城给打下来,不然就没剧情了。过了几个月(不一定)就有信长让猴子劝降美浓3人众的剧情了,猴子让竹中去劝降安腾,安腾又出主意去劝降稻叶和氏家。跟秀吉的剧情一样。后边应该没什么特别的剧情了。